0
楼主能给个建议吗?
0
002329 ,皇氏集团7.6的本,全仓,亏惨了,要止损吗?
0
师傅牛逼!!!
0
4.19大跌
3
4.19魔咒将要来临,建议大家降低仓位为主了吧,轻仓或空仓过周末,不要超过4成仓位,大家知道什么是4.19魔咒吗?
0
冒泡
0
整个上午,股市低开如期回升,然后受到压力位回落。从日线级别来看,属于小的变盘结点,正好遇到相传的“4.19魔咒”。大盘小波段趋势,目前仍在,只要K线不跌破,股市还有希望上行;当然,一旦跌破,短期风险就会上升,大家需要注意。从小级别来看,下午弱势震荡为主,观望气氛较浓,不急买股,等待变盘吧。
0
昨晚欧美股市全线下跌,开盘影响了A股,A股低开后回踩到霸气计算的支撑2797-2801点,最低下探到2796.84就开始震荡反弹了,其中代表题材的创业板力度还是非常不错的,最多冲到了1.4%左右,指数到2820附近开始震荡回落,整体目前呈现出震荡的盘面!热点方向今天盘面异动的有点多也比较乱,都拉升了消息刺激的数字货币和农业、以及券商短期也有活跃、军工、芯片分时都有异动,但凝聚力确实很一般,很多板块容易走一日游。综合来看,目前市场整体是个震荡结构,大盘的小波段趋势线不破风险整体可控,但热度和拉升力度也不是太强,所以这种盘面的策略思路,多做T,超短线为主,记得有盈利及时落袋,不要贪,同时也要控制好仓位不要太过于激进,尤其不要去追涨。
0
冒个泡
0
冲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