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煤国际是我刚炒股时买卖第一支股票。人嘛,对于第一相关的诸如第一次第一个第一天等还是有特殊的感情的。山煤国际首板那天,高位震荡还未封板的时候,我就比较想买了,但想着周期股持续性差这个又是大块头,就目送涨停了。当晚,消息面和资金面都显示,它成了HIT龙头。接着两个一字涨停,懊悔不已。秉承知错就改的原则,第四天很早就进了,期望值很高,一直拿到昨天下午出掉了,但尾盘看着好像又有风云再起迹象。今天又早早地盯着,但是没有下手,心想得忍着先,总不能左右挨打吧,不能竞价就进,要见机行事,看着它翻红看着它拉升看着它新高,马上就涨停了,总龙头
星期六都三倍多了,这怎么说也是个分支龙头,再来两三板不过分吧。然后忍不住了,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