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纤纤小荷.归来

19-03-03 10:07 5522次浏览
股市进化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纤纤小荷.归来

烟火茫茫,绝色飞渡。乱红无数,初震长阳。晨风犹如雪中月,楼兰竞是镜中花。岷江劲舞,唯我独尊。无奈风流客,高冈伴长龙。

妖姬妩媚,小荷清歌。层云叠浪,亦真亦假。涅槃本是无尘欲,界修般若轮回身。一手国风,万千恩爱。华映多少恨。紫金独自欢。

(股市进化者词.纤纤小荷)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进化者

26-06-26 19:06

0
股海贼王
楼主2026-06-26 15:29只看TA打赏总积分:4000 (详情)
6月18号开始打码 这天的成交也贴上....
好像两大魔咒一直都挺灵的 一是每次我月收益20个点以上 风险要考虑下了 昨天50个点了 今天就被爆锤了 二是二选一必错 今天开盘后的选择 一个亏钱 一个20厘米 我人都麻了...
股市进化者

26-06-26 13:22

0
股海贼王
楼主2026-06-21 20:40只看TA打赏总积分:200 (详情)

我也是大爱士兵突击这部剧 我一直说我挺笨的 也不是什么谦辞 因为有点像许三多这类人 1415年这轮牛市基本就固定了 知道了要做龙头要做主升 因为这轮牛市从六万多做到100万 所以没想过改 哪怕在熊市亏麻 因为我明白只要有行情就会有龙头有主升...

潇阳2026-06-19 18:50

花了8天时间大致把帖子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大受震撼,兄是我这辈子见过毅力最强,抗击打能力也最强的人,佩服!不管在交易上还是在人生上都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比看士兵突击感受更强烈!看你在16年和现在的模式确实没太大变化,你也一直强调交易的一致性,心中一直有个疑问,兄是做了多久固定了这个模式的?为什么能一直坚持下来,尤其是爆亏或停滞不前的时候有没有怀疑过自己,想要改变一下模式?这其中除了信念的因素,在认知上的根源是什么?望兄能给予解惑。祝早日实现目标!
股市进化者

26-06-25 18:35

0
股海贼王
楼主2026-06-15 19:38
关键看市场认不认...

万多多呀2026-06-15 15:46贼王老师,请问买入一支股你如何判断做对或做错呢?这个对与错是您感觉来的呢?还是有市场的客观标准。还请您帮解惑,感谢! 

股海贼王
楼主2026-06-15 19:43

是的 赚钱都是阶段性的 行情不好的时候 我的模式是要亏麻的 所以请客观理性看待的....

初学者1392026-06-15 15:51不止,真是看着过来的,他这种模式,牛市狂賺,熊市管不住手,就是爆亏,追涨再格局
股市进化者

26-06-25 12:45

0
股海贼王
楼主2026-06-25 08:14只看TA
控制回撤永远是最重要的 收益交给市场就好了 其实我每年的收益都不亮眼的 是你们高估我了 只是复利起了作用

xujiu4392026-06-24 20:20

贼王兄,咱们是同一年的,都已经是不惑之年,而您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在已经实现了财务自由,而我现在才开始重走您来时,您2016年用30万实盘开始,我2026年用30万实盘开始,用10年时间希望帐户达到500万即可,我的模式更加注重回撤,估计收益没您那么高,但是有这种收益我就非常知足了,希望十年做到十多倍即可,希望您能多多关注指导我的实盘,万分谢谢!
股市进化者

26-06-23 13:26

0
股海贼王
楼主2026-06-10 15:31只看TA打赏总积分:3100 (详情)
突然涌进了那么多粉丝和新手 让我有点诚惶诚恐 感谢大家 也请大家理性投资 这轮牛市始于2024年9月24号 历史上A股超过两年的牛市我印象中没有 这次会不会不一样 我也不知道 交易都是走一步看一步的 对于新手来说 牛市入市其实是灾难 我不能阻止你们的梦想 因为当年我也是如此 但一定要慎之又慎 不要上头 我之所以侥幸能走出来 和我一直无负债无借贷有很大关系 心态上扛压力会好很多 交易之路极难 一定要用自己亏得起的闲钱 去学去感受 不要借贷不要杠杆 不要上头 交易最终拼的是控制力 祝好 加油

(天道有轮回 赚钱都是阶段性的 大部分时间其实都是要亏的 我只是亏的时候也在坚持交易的一致性 君不见我2024年11 12月两个月腰斩 2025年上半年长达半年都没赚钱 其实大家可以把我当反向指标看的 一个分仓接力选手腰斩了 反而要打起精神 一个分仓接力选手一个月赚20个点了 反而要谨慎了 搞不好下个阶段是要亏麻的 所以请勿跟票!请勿跟票!请勿跟票!)
股市进化者

26-06-23 13:23

0
股海贼王
楼主2026-06-10 20:34只看TA克服恐高的人性弱点 是龙头选手的基本素养吧

云之彼端20222026-06-10 16:03关注大佬一段时间了,第一次提问,看大佬做强势趋势股真的是一种享受,大佬买这些强势的个股从来不怕高,大佬是怎么克服这种明知道这个股会强一点但是因为更高导致会退而求其次做一些相对更低的个股呢??
股市进化者

26-06-23 13:21

0
股海贼王
楼主2026-06-10 21:03只看TA怎么可能能算出来 就是昨天风华高科那么强 它居然在水下待那么久 觉得弱了就割了 仅此而已 别神化我呢 我经常错的离谱

断桥19872026-06-10 19:29真是王了,昨天竟掐指算出今天商络大跌
股市进化者

26-06-23 13:17

0
股海贼王
楼主2026-06-11 06:34只看TA其实我以前说过了 揣摩市场偏好 跟着市场走

中国巴菲特steven2026-06-10 22:17大佬分享下复盘和选股思路吧
股市进化者

26-06-23 13:15

0
股海贼王
楼主2026-06-11 06:45只看TA行情好大概150个左右 行情差大概几十个 当晚选出重点十来个或者几个 第二天重点看...

霜露2026-06-10 22:41股海老师,您的自选股,一般会按板块分组,还是各个板块的强势与核心股都放在自选股一个板块?大概会动态保持在多少只股左右呢?
第96221楼 · 淘股吧
股市进化者

26-06-23 13:04

0
股海贼王
楼主2026-06-14 23:42只看TA打赏总积分:500 (详情)很多都是试错的 所以请勿跟票!!!!交易的一致性 很多人只觉得模式是一致的 其实仓位管理也应该一致的 不是今天一个票五成仓 第二天又一成仓 东一炮西一炮....

龙头有灵2026-06-14 22:45老师,请教下,关于交易的一致性,看你有些票非常格局,有些差不多的就走了,这里面是怎么保持一致性的,怎么区分,是要格局,还是趁盈利就走。
第97776楼 · 淘股吧
打赏
点赞(202)
Ta
回复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