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在后面8.23卖了
康恩贝上周五买的部分,
新钢股份当时6.25卖了2个数量单位,收盘前6.15接回一个数量单位,目前仓位7成,晚上好好总结一下。
0
这次打开,我还会在适当的价位接回来。
0
板了,可惜我预埋单是10.29,把今天买的卖了,仓位没变。
果然我的盘感不错,感觉板的时候可是拼命地掉,9,.6都出来了。
0
老八兄好,个人意见:大单对砸 但承接强 认为洗盘概率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分时逆大盘 有看头
0
兄弟我最喜欢做短差了,前面8.03又买了
康恩贝,是
新钢股份转移一部分的钱买的。
0
这两天振幅很大 当洗盘看 但若走弱 及时出来 观察
1
是的,盘口正在转一致,今天若板,后面要追就没那么容易了。
0
今天收中阳 明天板更好
今天板过不了前高 形态略差
0
顺灏股份下午感觉会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