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我也是考虑到创投基本到尾部,鱼尾巴我就不吃了,
康恩贝我一直在自选里观察了5天,冲过前高满仓杀入!一起发大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兄弟提供的信息,我晚上再好好地研究,快三点半我要拼命工作了,为了明天更多的时间炒股,大家为了赚钱,拼了。
0
去年亏怕了,我留下的资金,是想关键的时候可以当天做短差。
这次股市能出现大行情,易主席允许配资是主要原因。原来的股市那叫啥市场啊,那时我的两个重仓股,几乎看不到流动性,大量资金被抽走。刘失败的主要原因,就是把市场搞的不是市场,行政意志代替市场意志。
0
之前,汉素生物是国内唯一取得可以从大麻中提取“CBD”牌照的公司,哈药可能也获得“CBD”牌照。
低位低价,明天一起干,大麻新龙头
0
市北高新,我个人认为风险很大,哪天市场风云突变,它死的很惨的,没啥业绩,这些大麻股,原先的经营业绩尚可,如虎添翼,当然我认为切过来合算。
0
唉,这股,2月22日开炒工业大麻就看好它,可惜到目前为止,它的仓位最低,虽然做差价赚了不少,但今天都吓得不敢做它的差价了。
0
我今天出了市北进的
康恩贝,市北回封,不知道出错没,看明天了
0
老八 2565下午5000手封涨停,筹码很集中了
0
一直控制着仓位以熊市反弹思维做的这次行情,虽然有赚但不多,像八兄做T赚段差应该有更好的收益。
这波行情像牛市加速浪,有赚,感谢政府,感谢市场,但说大牛市来了,我是不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