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妖与核按钮

19-02-28 15:44 35220次浏览
春天短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敬畏心对待妖股,从发现苗头到行情结束,呵护持有到毅然离开;核按钮---从涨停到跌停、或龙头票跌停、或-10个点以上的面,只要出现核按钮就要停止妖股的买入冲动,减仓到一成以下甚至清仓;如果总龙头行情结束方式不是核按钮而是横盘,就可放心地寻找下一只妖。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项780

19-03-21 17:08

0
不用这么麻烦,明天0159板不住,你就赢
春天短线

19-03-21 16:51

0
@股估侠168 @项780 欢迎二位比赛切磋。
春天短线

19-03-21 16:46

0
9板高潮过后就歇菜,还是惯用伎俩:核按钮!关键是他把一群小弟带进沟里。昨天说的防范风暴,防到了吗?
  
股估侠168

19-03-21 16:40

0
没问题滴,不过在这之前您可别爆仓啊,呵呵
股估侠168

19-03-21 16:39

0
项780

19-03-21 16:37

0
你确定要比一下?
股估侠168

19-03-21 16:34

0
呵呵,如果不是那条消息,复旦怎么开板?然后影响力还不够大吗?带崩了多少?不是龙头有这个效果?国际明天就一定有溢价嘛?这样吧,既然你这么🐂B就没个月月底比下收益可好?本来真不想这样.既然你非得挑衅,那好吧
项780

19-03-21 16:20

0
大兄弟,市场会教你怎么谦虚
股估侠168

19-03-21 07:03

0
倒不是我的看法片面,只是你就在车上,当然希望天天缩量,好持仓嘛,我只是从持币的角度来说,再缩量我就不去了,因为周一那天可是20几的换手,这两天缩量这么厉害,获利盘能把你砸哭的
炒股的小丝

19-03-20 23:39

0
柯蓝软件新高顺利突破,蚂蚁金服又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