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用这么麻烦,明天0159板不住,你就赢
0
0
9板高潮过后就歇菜,还是惯用伎俩:核按钮!关键是他把一群小弟带进沟里。昨天说的防范风暴,防到了吗?
0
没问题滴,不过在这之前您可别爆仓啊,呵呵
0
0
你确定要比一下?
0
呵呵,如果不是那条消息,复旦怎么开板?然后影响力还不够大吗?带崩了多少?不是龙头有这个效果?国际明天就一定有溢价嘛?这样吧,既然你这么🐂B就没个月月底比下收益可好?本来真不想这样.既然你非得挑衅,那好吧
0
大兄弟,市场会教你怎么谦虚
0
倒不是我的看法片面,只是你就在车上,当然希望天天缩量,好持仓嘛,我只是从持币的角度来说,再缩量我就不去了,因为周一那天可是20几的换手,这两天缩量这么厉害,获利盘能把你砸哭的
0
柯蓝软件新高顺利突破,蚂蚁金服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