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5万实盘,目标每月50%!

19-02-27 14:28 21390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由于1-2月份都完成了50%的任务,经得领导同意加资金5万,所以重新开帖!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目标4个亿

19-03-19 14:20

2
1.40分就开始等了,总感觉这只票很好,半路都可以。但是还是必须要打板,半路我不能100%保证他能上板,打板我就能保证90%概率赚钱,这就是确定性!
红色激情A

19-03-19 12:21

0
原来买它是因为业绩,我还纳闷为什么上它了
目标4个亿

19-03-19 12:14

0
顺鑫农业!昨天预期就知道套利板,业绩大增加送转也就值一个涨停板,昨天能连板不卖是因为白酒概念大涨,也就续命一条!既然昨天是白酒龙头,今天应该涨停开!竞价就弱了,其次,今天还能连板???值3个涨停板,明天冲高?几乎没有可能性,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在8%的位置冲高就卖了!一直幻想,卖点永远都是痛!
目标4个亿

19-03-19 11:59

0
一般万二,很多小券商都可以1.8,这个可以给他们谈,但是需要你做一段时间,因为我做超短线的,交易量相对就大了
阿哲555

19-03-19 08:44

0
不是都是2.5吗?怎么谈的?大哥
目标4个亿

19-03-18 15:23

0
1.8
snowicexb

19-03-18 12:59

0
小哥哥,您东莞证券的佣金是多少?
目标4个亿

19-03-18 12:58

1
除了打板的外的操作都是垃圾操作,我很多时候做了垃圾股,模式外。炒股讲究的是确定性,低吸追高不是确定性。而且低吸追涨是必须打板难的多的操作。方法就是把每天的涨停股票分析一下涨停的原因是什么!下次你遇到这种涨停板,会不会打。不打又是为什么!没有机会就空仓,空仓不会亏钱,反而是随时进攻的一种状态,这点我做的不好,周四买了屌丝,亏1.3万,这就是模式外操作!炒股能赚钱,前提认清情绪,符合模式买入,情绪不好,没有标的,空仓!如果你把股票当做提款机,请不要每天都来取钱!!!
亏损哥

19-03-18 12:27

0
楼主胜率很高啊,真心佩服,请问你是职业吗?还是业余做做?一直在亏,不得其法,也没自己的模式,做短线一直就是打板,或追高进,完全是根据热点来的,觉得自己好失败,没法面对家人。现在的奢求简单到能回本就销户的心理了。请问你是怎么选票的?能说下大致的框架吗?我看你做票,也不全是市场人气焦点票,但收益都不错。
目标4个亿

19-03-18 11:49

0
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