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5万实盘,目标每月50%!

19-02-27 14:28 21389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由于1-2月份都完成了50%的任务,经得领导同意加资金5万,所以重新开帖!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亏损哥

19-03-19 16:04

0
@目标4个亿 楼主请教下,证通电子,比较后排。我看软件板块前排的票不少,为什么选择了比较后排的打呢?从打板角度来看,后排的相对会偏弱,情绪差点容易亏损。我看部分玩家打不到前排,往往会放弃比较靠后上板的票。所以我请教下,谢谢!
亏损哥

19-03-19 15:53

0
啊,你不是全职都做这么好了。你做票是打板模式,不过看你很少做人气流量票。这说明你打板背后靠的是理解力,和对打板逻辑的支撑。为打板而打板,行情好还行,一般都是爆亏。谢谢楼主,指点方向,我看楼主对短线的情绪周期,好像不是特别注重。只要不是暴跌恐慌情绪,你基本都在参与交易。你的水平真的挺高了。
龙舟小师弟

19-03-19 15:47

0
我经常走动,用手机会错过好多东西!
目标4个亿

19-03-19 15:27

1
我不是全职,经常上班会打扰到我看盘
目标4个亿

19-03-19 15:26

0
有过好几次的翻倍经历。至少1年以上,就可以全职了
龙舟小师弟

19-03-19 15:14

0
🐂啊!我都好像全职盯盘,可惜不能
目标4个亿

19-03-19 14:37

0
就在等这波拉升,最终还是没有等到,其实早上有更高的点为什么不走呢?更高的价格。腾出仓位买入机会!卖点!!!
目标4个亿

19-03-19 14:23

0
完全不怕大盘跌,好票可以穿越牛熊
目标4个亿

19-03-19 14:22

0

目标4个亿

19-03-19 14:22

0
排队的全是大单,这个票很多大户看好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