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目标4个亿 楼主请教下,
证通电子,比较后排。我看软件板块前排的票不少,为什么选择了比较后排的打呢?从打板角度来看,后排的相对会偏弱,情绪差点容易亏损。我看部分玩家打不到前排,往往会放弃比较靠后上板的票。所以我请教下,谢谢!
0
啊,你不是全职都做这么好了。你做票是打板模式,不过看你很少做人气流量票。这说明你打板背后靠的是理解力,和对打板逻辑的支撑。为打板而打板,行情好还行,一般都是爆亏。谢谢楼主,指点方向,我看楼主对短线的情绪周期,好像不是特别注重。只要不是暴跌恐慌情绪,你基本都在参与交易。你的水平真的挺高了。
0
我经常走动,用手机会错过好多东西!
1
我不是全职,经常上班会打扰到我看盘
0
有过好几次的翻倍经历。至少1年以上,就可以全职了
0
🐂啊!我都好像全职盯盘,可惜不能
0
就在等这波拉升,最终还是没有等到,其实早上有更高的点为什么不走呢?更高的价格。腾出仓位买入机会!卖点!!!
0
完全不怕大盘跌,好票可以穿越牛熊
0
0
排队的全是大单,这个票很多大户看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