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5万实盘,目标每月50%!

19-02-27 14:28 21388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由于1-2月份都完成了50%的任务,经得领导同意加资金5万,所以重新开帖!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板男人

19-03-20 22:35

0
确实追高了
目标4个亿

19-03-20 20:45

1
我喜欢跌了的,不喜欢涨的。这个是追高了。原则上应该打板。龙头可以低吸,追涨!所以这个也不算违规
股市小白222

19-03-20 20:22

0
额  吸这个不如人民网
目标4个亿

19-03-20 20:20

0
阿哲555

19-03-20 16:55

0
多谢了,一起进步,今年破百万
涨停板男人

19-03-20 16:01

0
今天买啥了
目标4个亿

19-03-19 16:13

2
因为不懂才意淫,既然明白还是意淫就不应该。格局不够,眼界太狭窄。只看到眼前的东西。
目标4个亿

19-03-19 16:11

2
就是因为后排,所以套利。这种问题不大。
股市小白222

19-03-19 16:09

0
因为意淫啊  通病
目标4个亿

19-03-19 16:07

2
强势股是暴跌初期的避风港,好股票不惧怕调整!即使大盘暴跌5%,也有股票能封住!接力板是我的弱点,后面会学做接力板,慢慢来。偶尔也做接力板。只有我确定性比较高的接力板我才做。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我的卖点,首要任务是解决卖点!4年了,浑浑噩噩,恍恍惚惚,卖点才是最根本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