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确实追高了
1
我喜欢跌了的,不喜欢涨的。这个是追高了。原则上应该打板。龙头可以低吸,追涨!所以这个也不算违规
0
0
0
多谢了,一起进步,今年破百万
0
今天买啥了
2
因为不懂才意淫,既然明白还是意淫就不应该。格局不够,眼界太狭窄。只看到眼前的东西。
2
就是因为后排,所以套利。这种问题不大。
0
因为意淫啊 通病
2
强势股是暴跌初期的避风港,好股票不惧怕调整!即使大盘暴跌5%,也有股票能封住!接力板是我的弱点,后面会学做接力板,慢慢来。偶尔也做接力板。只有我确定性比较高的接力板我才做。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我的卖点,首要任务是解决卖点!4年了,浑浑噩噩,恍恍惚惚,卖点才是最根本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