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空仓!主观觉得大盘会暴跌,肯定没有机会买入。炒股最怕的就是太主观
0
弱势行情容错率低
0
我今天试错打了一个首版!都是炸
0
0
万一2点以后情绪好转,还是可以买的
0
全线走弱!空仓上策!
0
如果不出意外,下午基本上空仓,风险第一,空仓不亏钱
1
1
炒股的本质是炒预期,也是不确定性,那么我们打板就是追求确定性。这才是本质
1
其实还是说我还是我上次说的那句话,这在那个事情在不在你掌控之中,其实它最终的一个东西就是一个不确定性,炒股就是这个东西不确定,因为一只股票,不管它是涨绿跌了,其实你最怕的他是到底是涨还是跌呢,我就没有数,其实不管他是涨停还是跌停了,也许他涨停了,也许他跌停了,心里石头就落地了,你反而觉得释然了,是不是那么回事吧,即使你今天亏了四个点,但是你已经心里面就是完全接受这个现实了,但是你坦白的地方在于它又好又到底是涨还是跌你心里没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