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5万实盘,目标每月50%!

19-02-27 14:28 21384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由于1-2月份都完成了50%的任务,经得领导同意加资金5万,所以重新开帖!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目标4个亿

19-03-26 15:07

0
空仓!主观觉得大盘会暴跌,肯定没有机会买入。炒股最怕的就是太主观
目标4个亿

19-03-26 13:20

0
弱势行情容错率低
龙舟小师弟

19-03-26 12:38

0
我今天试错打了一个首版!都是炸
目标4个亿

19-03-26 12:24

0
目标4个亿

19-03-26 12:18

0
万一2点以后情绪好转,还是可以买的
龙舟小师弟

19-03-26 12:16

0
全线走弱!空仓上策!
目标4个亿

19-03-26 12:09

0
如果不出意外,下午基本上空仓,风险第一,空仓不亏钱
目标4个亿

19-03-25 15:10

1
目标4个亿

19-03-22 22:46

1
炒股的本质是炒预期,也是不确定性,那么我们打板就是追求确定性。这才是本质
目标4个亿

19-03-22 20:01

1
其实还是说我还是我上次说的那句话,这在那个事情在不在你掌控之中,其实它最终的一个东西就是一个不确定性,炒股就是这个东西不确定,因为一只股票,不管它是涨绿跌了,其实你最怕的他是到底是涨还是跌呢,我就没有数,其实不管他是涨停还是跌停了,也许他涨停了,也许他跌停了,心里石头就落地了,你反而觉得释然了,是不是那么回事吧,即使你今天亏了四个点,但是你已经心里面就是完全接受这个现实了,但是你坦白的地方在于它又好又到底是涨还是跌你心里没有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