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5万实盘,目标每月50%!

19-02-27 14:28 21405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由于1-2月份都完成了50%的任务,经得领导同意加资金5万,所以重新开帖!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目标4个亿

19-03-05 14:08

0
有定力是好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目标4个亿

19-03-05 14:08

0
牛!可惜没有上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牛2018

19-03-05 12:57

0
抄了12年,每次开会当天必大跌,宁可​信天朝怪事,休息一天不会错过几个亿
大仙007

19-03-05 12:38

0
今天东方通信做T,肉13%
目标4个亿

19-03-05 11:56

0
惭愧,行情这么好,浪费行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目标4个亿

19-03-05 11:53

1
兄弟,你这个觉得大盘会跌这种想法不对,有句话叫做只跟随,不预测。炒股不能盲目的觉得会怎么样!谁说的大会就一定会跌,现在这种情绪大盘再跌也跌不到哪里去,没有系统性风险的。你去看看涨停的有多少,赚钱效应这么好,不要太主观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目标4个亿

19-03-05 11:51

0
我比你亏的少,但是也亏了100万!手里还有点现金放微信理财!也是不敢乱加,虽然现在自己很自信,但是必须做出成绩来。女人想要的是稳定,男人想要的是赚钱!所以找个平衡点,赚50%可以加5万。加的5万,亏损超过20%,无条件取出。咋们现在资金差不多,一起努力吧。亏了多少就忘记他吧,毕竟我们来股市不是为了回本,我早就忽略了自己的本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笑看神棍

19-03-05 10:48

0
淘股吧需要楼主来增加流量
红牛2018

19-03-05 10:35

0
每次开会当天都大跌,怎么还不跌呢?早上卖了中信重工空仓等跌​
红牛2018

19-03-05 10:28

0
楼主开新贴加钱了?发现你和我很象呢,我抄12年亏了600万,沒脸加钱​,我也向​家里领导借了加了5万,9.2万,现11万。每周还5千,​控制坚决不加钱,但看到这么好行情,又觉得可惜,过年至今只亏了一支股几百块钱,家里领导手有几百万天天买逆回购​​​​​​,想着若开年放进去抄少说也能赚上百万,但一来不敢怕又亏了。二来看我累战累败,对我沒信心。我还是从小​先番个5倍再说。我们一起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