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5万实盘,目标每月50%!

19-02-27 14:28 21403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由于1-2月份都完成了50%的任务,经得领导同意加资金5万,所以重新开帖!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仙007

19-03-05 16:46

0
2019年估计很多人100倍以上
目标4个亿

19-03-05 16:41

0
炒股还是不能心浮气躁,股市永远不缺的就是机会!要经常告诫自己!!!
目标4个亿

19-03-05 16:40

0
太慢了,牛市啊,大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牛2018

19-03-05 16:06

0
不是牛市不敢加钱,就剩下最后这点种子,必须牛市容错率大才敢动用,不然翻不了身了。开年至今天打板,封板成功率100%,隔日就一个股亏了几百块。若后面是牛市,我有信心翻回来
红牛2018

19-03-05 15:58

0
2015年做中线​波段,后面天天跌停,一天亏几十万,不甘心死拿暴仓。2016后做短线和超短。现只做涨停板。第二不涨停必卖。
莱昂

19-03-05 15:36

0
账户钱长得挺快啊,哈哈
目标4个亿

19-03-05 15:36

1
你是什么模式的,超短?短线,中线长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目标4个亿

19-03-05 15:35

1
偏离了主线,空仓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目标4个亿

19-03-05 15:35

0
我已经当自己空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牛2018

19-03-05 15:34

0
怎样确定是牛市?牛市总要涨个6,7个月吧。若是牛市,等这波回调完加钱搏一把。我2015暴仓亏了几百万,这几年熊市太难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