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9年估计很多人100倍以上
0
炒股还是不能心浮气躁,股市永远不缺的就是机会!要经常告诫自己!!!
0
太慢了,牛市啊,大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是牛市不敢加钱,就剩下最后这点种子,必须牛市容错率大才敢动用,不然翻不了身了。开年至今天打板,封板成功率100%,隔日就一个股亏了几百块。若后面是牛市,我有信心翻回来
0
2015年做中线波段,后面天天跌停,一天亏几十万,不甘心死拿暴仓。2016后做短线和超短。现只做涨停板。第二不涨停必卖。
0
账户钱长得挺快啊,哈哈
1
你是什么模式的,超短?短线,中线长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偏离了主线,空仓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已经当自己空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怎样确定是牛市?牛市总要涨个6,7个月吧。若是牛市,等这波回调完加钱搏一把。我2015暴仓亏了几百万,这几年熊市太难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