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5万实盘,目标每月50%!

19-02-27 14:28 21402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由于1-2月份都完成了50%的任务,经得领导同意加资金5万,所以重新开帖!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目标4个亿

19-03-07 12:24

0
博不可取
目标4个亿

19-03-07 12:24

2
回归本质,纯粹!打板!利源精制飞了不可惜,可惜的是自己操作的随意。放弃不确定,追求确定性,这个才是正确的操作!
红牛2018

19-03-07 10:35

0
不回调,现在这行情只要下单就涨停,钱都买了逆回购,下周到期,出来刚好接你们的盘,看上证好象会涨几个月。等这波回调后用300万再加融资搏一把。
没事炒两把

19-03-06 17:39

0
楼主稍安勿躁,这种行情,要么买不进,要么放你面前你不买就飞了,手里的看他不涨停出了就连拉,还要继续修行唉
目标4个亿

19-03-06 15:12

0
欲速则不达,暂停实盘,调整一下
悟空空空如也

19-03-05 18:53

0
今天只是正常的调整。
目标4个亿

19-03-05 18:20

0
不过兄的自制力佩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目标4个亿

19-03-05 18:20

0
今天这种行情没有大的风险,这种认知还是要有的!你要重新审视一下你的认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牛2018

19-03-05 17:54

0
谁能有把握预判2天行情?上午都不敢说下午必涨。2018年我也是亏。亏怕了,熊市小钱玩,牛市来了放钱搏一把。现在能赚不是说我水平有多高,而是行情好。大多数散户只能行情好才能赚钱​​
目标4个亿

19-03-05 17:27

3
既然做超短线你管他是不是牛市呢,赚就该赚的,你预判明天没有风险,今天就可以买!!即使后天暴跌,和你也没有半毛钱关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