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5万实盘,目标每月50%!

19-02-27 14:28 21400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由于1-2月份都完成了50%的任务,经得领导同意加资金5万,所以重新开帖!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牛2018

19-03-08 12:48

0
老股民怕跌,集合竞价全核按钮了和晶科技章源钨业,开年累计亏损3支股了。
股市小白222

19-03-08 12:27

0
还是坚持打板吧
目标4个亿

19-03-08 12:08

0
0%
mingli197228

19-03-08 11:35

0
@目标4个亿 请问楼主这个月目前收益是多少
目标4个亿

19-03-07 20:06

3
资金未达到100万之前,出了类似于东方通信这种总龙头可以半路低吸外,其他股票只打板,寻求最确定性的操作!!
目标4个亿

19-03-07 18:59

3
性格也是炒股成功必不可少的一个决定性因素!不改变自己永远别想成功
红牛2018

19-03-07 18:37

0
我就是执行力还不坚决。抄股要成功除水平经验外,主要是一个人的性格修为。我生活中强势从不愿吃亏,以致抄股少盈可以,但亏了老不愿割,想反弹再走,碰到2015年就暴仓了。现我做涨停板,隔日不涨停必走,且计划每周提取10万出来。​
目标4个亿

19-03-07 16:47

2
兄心态好,加上技术,执行力再好的话,赚钱只是时间问题
红牛2018

19-03-07 15:50

0
我抄了12年了,老油条一个,除了去年帐户上没几个钱,帐上没少过百万,2015年每天亏几十万,2007抄权证一天亏了250万,弄300万进进出出不会有太多感觉
目标4个亿

19-03-07 14:31

0
高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