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是坚持打板吧
0
0%
0
3
资金未达到100万之前,出了类似于
东方通信这种总龙头可以半路低吸外,其他股票只打板,寻求最确定性的操作!!
3
性格也是炒股成功必不可少的一个决定性因素!不改变自己永远别想成功
0
我就是执行力还不坚决。抄股要成功除水平经验外,主要是一个人的性格修为。我生活中强势从不愿吃亏,以致抄股少盈可以,但亏了老不愿割,想反弹再走,碰到2015年就暴仓了。现我做涨停板,隔日不涨停必走,且计划每周提取10万出来。
2
兄心态好,加上技术,执行力再好的话,赚钱只是时间问题
0
我抄了12年了,老油条一个,除了去年帐户上没几个钱,帐上没少过百万,2015年每天亏几十万,2007抄权证一天亏了250万,弄300万进进出出不会有太多感觉
0
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