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5万实盘,目标每月50%!

19-02-27 14:28 21398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由于1-2月份都完成了50%的任务,经得领导同意加资金5万,所以重新开帖!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目标4个亿

19-03-08 22:19

0
这就是不确定,东方通信都跌停了
红牛2018

19-03-08 18:27

0
京蓝和依米康若周一低开4个点以上,我会考虑搏个反包​
红牛2018

19-03-08 18:24

0
周一进的话,反包不成,周二一低开就亏钱​
红牛2018

19-03-08 18:19

0
大跌做低吸反包。只要大跌隔日至少有个反抽。周一做反包,今天进周一反包不成也可走路。早上没吸到京蓝科技​和依米康,下午吸了和晶和浙江东日。周一不见得亏钱。​​-8.5%认为够低了,沒想到和晶会跌停
目标4个亿

19-03-08 17:58

1
弱势行情还是空仓是最好的操作,你不知道空仓也是一种操作吗
目标4个亿

19-03-08 17:58

0
炒股其实就是就是踏准节奏
没事炒两把

19-03-08 17:17

0
前天节奏踏不准,买的券商太平洋和锦龙,走的好弱,昨天太平洋平出,今天尾盘出了锦龙亏5个点,看来在券商上赚不到钱
我叫李元芳

19-03-08 15:53

0
今天顶了恒信合锻,撬了领益,下午尾盘又管不住手搞了科创信息飞利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目标4个亿

19-03-08 15:41

1
抄底就是赌!赌不是炒股
目标4个亿

19-03-08 15:41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