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5万实盘,目标每月50%!

19-02-27 14:28 21396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由于1-2月份都完成了50%的任务,经得领导同意加资金5万,所以重新开帖!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色激情A

19-03-10 12:09

0
很简单,买入立马有利润就是买对了,买入立马亏损就是买错了。
对了捂住,直到不在涨停出,错了第一时间砍掉就行了。
我也是最近两天才明白我以前错哪儿了。
mingli197228

19-03-10 09:23

0
@红色激情A 何为“可惜买对了的都他妈跑的太早,买错了的犹犹豫豫纠纠结结不肯止损。这就是炒股最大的失败”。股票都是后期走出来的。自己要有标准。不要用结果来论事。恕我直言
目标4个亿

19-03-09 13:39

2
困难是必须的,不然股市真成了你的提款机了!成功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的。有了模式你只是知道了努力的方向,就像你读书考试肯定是为了读清华北大,试问又有几个人最终去的了!炒股绝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多数人连努力的方向都是错的,你觉得他再怎么努力能成功吗?
小蛮蛮

19-03-09 13:29

0
我赞同老师的看法,授人以渔,这个渔就是模式方法。可是  学掌握这个方法的过程是困难的。就好像面对疑难病症大城市三家的主任医师和小地方乡镇卫生所的医生之间的差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目标4个亿

19-03-09 13:01

0
说的对,买卖的坚决性,也就是执行力是比技术更重要的能力!打板,是可以穿越牛熊的模式,这句话不是我说的,记得是一位游资说的吧,好像是令狐冲,好像校长。在我看来非常认同这句话。熊市,打板追求的是确定性,牛市,接力板更是最暴力的模式!我没有赚钱只有说明自己还不到家。低吸模式没有说不好,缺点就是不确定什么时候拉,这个是乔帮主400-600徘徊时他的总结。在游资里面我还没有看到谁是从低吸做大的,除了乔帮主,但他也是在400-600万发现了低吸的局限性,停滞不前!
目标4个亿

19-03-09 12:55

0
说的好像我自己的操作一样,也许这就是散户的共性吧
红色激情A

19-03-09 11:49

0
我觉得模式这个东西不能太固定吧,大势有上升跟下跌,上升全力追涨,下跌低吸并小仓位操作最好,不管啥世道都打板的话,,反正我做不到。
其实关键是你买对了盈利多少,你买错了有没有立马砍掉,这个问题太重要了。
红色激情A

19-03-09 11:37

1
一定往主流上靠,其实收盘后看一眼就知道哪个是主流板块,大多数自己买的不是主流,而是自己喜欢的图形。
买入后必须马上有利润,然后紧紧拿住它,尾盘不涨停卖掉。
买入就亏损的,或者由盈利打到本金的必须卖出,至少一半。
牛股这几天我也买到过,比如飞乐音响,亚星苗链,哪一只拿住了收益都相当可观,可惜买对了的都他妈跑的太早,买错了的犹犹豫豫纠纠结结不肯止损。这就是炒股最大的失败。
目标4个亿

19-03-09 11:22

0
资金为什么没有增长是因为我寻求了快,实则慢。寻求了不确定的低吸半路想要获取当天的涨停,然后继续第二天的高溢价,想要把整个过程的钱全部赚到!也许有这样的人存在,但是以我现在的理解力完全达不到这种水平。然而,当自己在错误的车上,看到另外的通往目的地的车出现时,我犹豫了,舍不得下车,困死在自己的车上,周而复始,这就是为什么我一步错,步步错。其实回想过来,真正让你资金实现飞跃的也就少数的几只股票,空仓就是为了等待这种空间票龙头票的出现,一击致命!所以空仓是多么重要,空仓是操作中最上乘武功!操作垃圾股(模式外操作)更是操作中的毒药!
目标4个亿

19-03-09 11:11

0
80%概率就叫确定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