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5万实盘,目标每月50%!

19-02-27 14:28 21395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由于1-2月份都完成了50%的任务,经得领导同意加资金5万,所以重新开帖!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小白222

19-03-11 19:52

0
尾盘空仓了  明天竞价看  开的可以我来接飞刀  还有个君正集团  这个估计买不到  
目标4个亿

19-03-11 19:49

0
套利也可能是,明天就知道了,预期最差必须在10点之前涨停,否则就是弱
反败为胜王

19-03-11 18:31

0
楼主果然厉害,,明天妥妥的9000多元到账,晚上可以庆祝下了
股市小白222

19-03-11 15:15

0
这个厉害了  国资委控股  早上竞价以为是套利
目标4个亿

19-03-11 12:54

0
竞价就上了,9.19分,当时还有7万封单,7万也才几千万,当时想的直接就上了,结果9.20撤到只有1万,9.25分开了,如果9.28分下单应该都能排进去,9.30可能就悬了
红色激情A

19-03-11 12:39

0
这个牛,一字居然拍进去了
目标4个亿

19-03-11 12:34

0
红色激情A

19-03-10 22:16

0
有利润才捂,没利润捂它干吗?
如果开始有利润后来跌到你成本线了砍掉,不跌到成本线就让利润继续。
如果买入就亏,那就在第一时间砍掉。
这是我刚想明白的道理,不一定适合你。
mingli197228

19-03-10 21:57

0
@红色激情A 有利润后到底捂到何时? 有的买入后次日天板随后变地板,或者大幅高开随后变大阴线,或者当日大肉次日大幅低开。捂?。。。。我的标准是买入后当日不涨停就是垃圾,杀!
目标4个亿

19-03-10 13:26

1
下周首要任务是修心,而不是赚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