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尾盘空仓了 明天竞价看 开的可以我来接飞刀 还有个
君正集团 这个估计买不到
0
套利也可能是,明天就知道了,预期最差必须在10点之前涨停,否则就是弱
0
楼主果然厉害,,明天妥妥的9000多元到账,晚上可以庆祝下了
0
这个厉害了 国资委控股 早上竞价以为是套利
0
竞价就上了,9.19分,当时还有7万封单,7万也才几千万,当时想的直接就上了,结果9.20撤到只有1万,9.25分开了,如果9.28分下单应该都能排进去,9.30可能就悬了
0
这个牛,一字居然拍进去了
0
0
有利润才捂,没利润捂它干吗?
如果开始有利润后来跌到你成本线了砍掉,不跌到成本线就让利润继续。
如果买入就亏,那就在第一时间砍掉。
这是我刚想明白的道理,不一定适合你。
0
@红色激情A 有利润后到底捂到何时? 有的买入后次日天板随后变地板,或者大幅高开随后变大阴线,或者当日大肉次日大幅低开。捂?。。。。我的标准是买入后当日不涨停就是垃圾,杀!
1
下周首要任务是修心,而不是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