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5万实盘,目标每月50%!

19-02-27 14:28 21392次浏览
目标4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由于1-2月份都完成了50%的任务,经得领导同意加资金5万,所以重新开帖!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3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小白222

19-03-14 17:26

1
监督
目标4个亿

19-03-14 17:12

0
从此以后只打板,只要不打板一次,取出1万。取完为止!市场总龙头除外,类似于东方通信,这种
目标4个亿

19-03-14 17:11

1
股票这个东西一口气上不去就死了,上一秒你可能是多头,下一秒马上就空头,所以买卖要快准狠,不要觉得拉升后还有拉升,错失确定的卖点!
目标4个亿

19-03-14 17:02

1
没有逆势不逆势(前提不能暴跌)在于有没有你的标的,没有就空仓,有就果断买入!
我叫李元芳

19-03-14 15:25

0
今天有点刺激,早上扫了天雁和林州,下午被航天通信救活了。。如果上天让我重新选择今天我一定落实空仓不逆势。。
目标4个亿

19-03-14 15:20

0
股市小白222

19-03-14 15:20

0
继续套着  没什么好标的
目标4个亿

19-03-14 15:18

1
既然打板能肯定赚钱,又何必去做低吸追涨的不确定。
股市小白222

19-03-13 18:26

0
还是安心打板吧  低吸吸的不好就是半山腰  没这个命  去年吸一年亏一年
目标4个亿

19-03-13 18:24

0
说的太对了,今天本来是打板的,结果晚了1秒,被堵了,本来是准备扫板的。太快了。后面就急匆匆的买票,也是不应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