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监督
0
从此以后只打板,只要不打板一次,取出1万。取完为止!市场总龙头除外,类似于
东方通信,这种
1
股票这个东西一口气上不去就死了,上一秒你可能是多头,下一秒马上就空头,所以买卖要快准狠,不要觉得拉升后还有拉升,错失确定的卖点!
1
没有逆势不逆势(前提不能暴跌)在于有没有你的标的,没有就空仓,有就果断买入!
0
今天有点刺激,早上扫了天雁和林州,下午被
航天通信救活了。。如果上天让我重新选择今天我一定落实空仓不逆势。。
0
0
继续套着 没什么好标的
1
既然打板能肯定赚钱,又何必去做低吸追涨的不确定。
0
还是安心打板吧 低吸吸的不好就是半山腰 没这个命 去年吸一年亏一年
0
说的太对了,今天本来是打板的,结果晚了1秒,被堵了,本来是准备扫板的。太快了。后面就急匆匆的买票,也是不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