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01865 什么鬼,以为今天要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收到。谢谢明王老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高抛后,今天开始分批低吸了一点🐷
0
0.5仓低吸了点3000和1066
0
我在考虑,如果说贸易战出利好。周五是否可以半仓埋伏1.科技股,2港口股(贸易恢复正常增加港口吞吐量)这样的标的。周一有先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趁打折买了点券商和独角兽
0
昨天买的446小肉出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昨天有买一些科技股,早上做了T。目前三成仓,准备看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