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原板荡,逐鹿天下

19-02-26 15:11 1122789次浏览
不动明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换个新帖
打开淘股吧APP
137
评论(19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05031071

19-03-15 14:47

0
601865 什么鬼,以为今天要死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ewis0905

19-03-15 14:31

0
收到。谢谢明王老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心情Call白鼠

19-03-15 14:27

1
高抛后,今天开始分批低吸了一点🐷
不动明王

19-03-15 14:26

1
 仓位酌情减
allison2000

19-03-15 14:24

0
0.5仓低吸了点3000和1066
lewis0905

19-03-15 14:24

0
我在考虑,如果说贸易战出利好。周五是否可以半仓埋伏1.科技股,2港口股(贸易恢复正常增加港口吞吐量)这样的标的。周一有先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立马弯弓射天

19-03-15 14:20

0
趁打折买了点券商和独角兽
lewis0905

19-03-15 14:20

0
昨天买的446小肉出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ewis0905

19-03-15 14:18

0
昨天有买一些科技股,早上做了T。目前三成仓,准备看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动明王

19-03-15 14:18

0
败多胜少的次新低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