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0225复盘:东方通信、国风塑业、路通视讯

19-02-25 15:49 14004次浏览
击鼓传花102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一顿发酵之后,今天指数之后一路往上干,两市成交突破万亿,好久没见,今天盘中说话都在抖,太他妈激动了。再次宣布牛市来了,周末老师们都在到处搞钱,然后今天的盘面表现的也很明显。接近300家股票涨停,复盘会比较乱,周五下午没看盘在聊天主要也在思考这个问题,就是不要思考什么牛股不牛股的,最重要的是拿好筹码,有筹码不管是谁你就是大爷,如果靠近主流,大金融里面基本没买到涨停的股票说明你水平太高,选股犀利了。。。

东方通信:总龙头,今天加仓助力明天完成10倍的小目标,这边增量资金来了一大堆,776这边加速了,大金融分歧的那天估计会跟着扛不住,但后面还要反包,扛不住那天会是一个低吸的最后一个不错的买点吧。这波上45比较轻松吧。不多说,这票就是不停的找买点,买买买。
国风塑业:oled龙头,这票周末好多人说复盘很多人都不说这票,说都怕打脸,我也没点评,没认真看,周末看了一眼,想了一下,这票今天肯定是机会,很多人去对标市北高新 ,但他的量比市北高新小,而且这边增量要多,加上这边金融板块这么牛逼,这种有标识度的品种绝对就是猛干的机会,类似上次oled发酵的第二天的0862一个意思。
路通视讯:776的补涨龙头+乡村振兴+广电+4板,首板看了就很性感,然后今天分歧4板了,这票也是标识度很高的品种,300家涨停的情况下,作为小票里面的高度标,这票可能要追赶、超越0862的品种。
大金融板块:今天上了南京证券 和陕国投A,昨晚复盘的时候就认真去回顾了14年的券商行情,然后激动的很,觉得这边也会类似,即便今天券商板块出现很多冲高回落的阴线,明天还是要反包,所以必须去拿先手,这个地方必须要考虑好先手,上仓位的问题。很多熊市思维的资金,今天的盘面其实很慌都在等什么打板确认,准备上什么龙头,其实有这种想法本身就是错的,现在市场变了,要的是尽可能多的拿筹码,靠近主流板块拿筹码,大家涨幅其实会差不多。这边大金融板块的行情最后回过头看大家涨幅都会差不多,因为分歧那天没有什么龙头是扛得住的,当然分歧的时候还有一次反包机会,分歧那天是另一个分歧的大买点。
这边行情比预期火爆,想想比15年还要猛,最大的原因,其实就是15年那波成长起来的很多大佬,虽然休息了两年没干活,但他们都是很敏感的,一看到市场有点不对了,都配资回来猛干了。大家跑步进场的姿势都差不多,老师们都赚钱了,后面会继续猛干,所以不管是不是牛市,但至少做3、5个月还是很可能的。
若不是生活所迫,谁愿意把自己弄得一身才华!
看空的原来越聪明,看多的越来越有钱!
申明:文中提到的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原创不易,希望大家多点赞、关注、留言,在你们的支持下,定会写的更好!
打开淘股吧APP
76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楠缠

19-02-25 19:37

1
未挖掘的 低价创投+互联网金融股:天壕环境[淘股吧]

问:证监会公开资料显示,上海聚辰半导体已经进入了上市辅导流程。请问公司控股股东天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否同时是上海聚辰半导体的大股东?公司董事长陈作涛先生是否同时是上海聚辰半导体的实际控制人?此外,公司是否通过紫荆海峡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投资了威马汽车?谢谢。

董秘:您好,本公司控股股东为天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壕投资集团”),天壕投资集团通过江西和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聚辰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聚辰半导体”)28.36%的股份,天壕投资集团实际控制人为陈作涛先生,本公司董事长陈作涛先生现任聚辰半导体董事长
怪才性格

19-02-25 17:25

1
创投算金融的,且有降税预期,所以这几天比较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张浩杰1

19-02-25 17:17

1
中兴通讯也是垃圾票吗,没有涨停的
荆财神

19-02-25 16:55

1
若不是生活所迫,谁愿意把自己弄得一身才华!
看空的原来越聪明,看多的越来越有钱!
闽都2000

19-02-25 16:54

1
券商大屁股,不可能天天坐连板。能连板的最大的屁股就是东方通信了。东方通信如果坐累了,小弟路通视信就扶起来走两步。[淘股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25 16:44

1
不大懂,看复盘达人今晚怎么归类吧。
有的可能是擦边球,比如路通视信,农村电商龙头,那电商是不是大金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25 16:17

1
1个左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9-02-25 16:00

1
多谢花姐友情帮吹路通视信。
一周亏五天

19-02-25 15:59

1
花姐我也是中午吃饭筷子都激动得发抖,等了这么多年,亏得心在滴血,终于等来了牛市。早上充值加仓了东方通信,本来这两天拿着先手是没想过加仓的,一开盘就觉得气氛不对了,直接充值无脑干。
号令军旗

19-02-25 15:58

1
45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