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一不要追高券商,券商不具备连续暴涨根基

19-02-24 18:57 9659次浏览
瑞达期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

----------------------------------------------------------------------------
现在是第一阶段,金融活,活就是估值修复为主,个股活跃是主基调。
第二阶段,金融稳,估值修复后进入震荡盘整或者震荡走高
第三阶段,通过金融市场输送资金济刺激实体经济营收利润明显回升国家经济重新开始扩张,金融市场全面活跃开始
第四阶段,实体经济表现强劲,金融市场越走越强(大牛市)。
-----------------------------------------------------------------------------
理由如下:用东方不败跟中青宝 对比,实际A股全面大牛市是在中青宝拉出10倍空间后的1年之后才全面崛起。然后就是资金杠杆的问题,因此不会重蹈2015系统风险,放任杠杆突发性加大,一定会严控资金杠杆,所以券商带来的增量收益受限!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擎天柱欧巴

19-02-24 20:23

1
哎,真有坏蛋啊!!!
剃刀

19-02-24 20:23

0
明白人,
8888888666

19-02-24 20:21

0
傻,真要大金融高开低走坑人,市场变差,你以为你的妖股还能继续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qyouxia888

19-02-24 20:20

0
明天金融类肯定冲高回落,冲高换股
zhzrj1128

19-02-24 20:1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瑞达期货

19-02-24 20:19

0
煤炭有色上涨,你再去看看到底是哪些真正受益去产能暴涨的,中国神华宝钢股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指擎天2006

19-02-24 20:15

0
看看去年钢铁煤炭供给侧时板块涨了多少,现在提金融供给侧改革,就是要把那些杂牌的不合规的公司清除,利好正宗的金融股
瑞达期货

19-02-24 20:14

0
噢,呵呵。我抱着妖股都不要意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888888666

19-02-24 20:11

0
不好意周五已经基本满仓赚不少了,有先手,亏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瑞达期货

19-02-24 20:03

1
呵呵,还真以为牛市来了再玩无脑买券商的套路?技术性牛市就有技术性走势,小心市场玩死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