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一不要追高券商,券商不具备连续暴涨根基

19-02-24 18:57 9653次浏览
瑞达期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

----------------------------------------------------------------------------
现在是第一阶段,金融活,活就是估值修复为主,个股活跃是主基调。
第二阶段,金融稳,估值修复后进入震荡盘整或者震荡走高
第三阶段,通过金融市场输送资金济刺激实体经济营收利润明显回升国家经济重新开始扩张,金融市场全面活跃开始
第四阶段,实体经济表现强劲,金融市场越走越强(大牛市)。
-----------------------------------------------------------------------------
理由如下:用东方不败跟中青宝 对比,实际A股全面大牛市是在中青宝拉出10倍空间后的1年之后才全面崛起。然后就是资金杠杆的问题,因此不会重蹈2015系统风险,放任杠杆突发性加大,一定会严控资金杠杆,所以券商带来的增量收益受限!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慢三玩

19-02-24 21:11

0
什么都不要追高,除非确定后面还有人继续追高
怪才性格

19-02-24 21:05

2
楼主何必呢,好心还被骂
瑞达期货

19-02-24 21:00

0
噢,我不明白,那劳烦您给我讲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意7

19-02-24 20:58

0
你没弄明白券商的上涨逻辑
瑞达期货

19-02-24 20:57

3
这轮不用指望杠杆牛,而且居民储蓄大多套在房子上了,增量资金实属有限。在经济全面回暖前提下目前只能看作技术性牛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瑞达期货

19-02-24 20:56

1
对于你能不能在大麻股上挣钱,我不能负责,我只提供我的观点。
不过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短期内我不会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田小姐

19-02-24 20:52

2
楼主管别人买不买券商,能不能继续吹大麻电子烟,我上周五被你忽悠进大麻股了
王老吉

19-02-24 20:38

1
四大行都成立了替代券商业务的公司,只要股票托管向银行放开,券商如何去与银行竞争?
围观凑热闹

19-02-24 20:30

7
牛市对券商和多元金融类都是有利的,能带来业绩回升,关键看这个时候他们历史低位还是到了历史高位,后期有多少人拿钱来股市他们最先知道,现在不能大拉升是筹码不够集中,只要筹码集中,大幅拉升就是自然形成,牛市来了没有资金是来打酱油的
滴水穿石苍天

19-02-24 20:26

0
卷商看大盘成交量,有量还愁没收入吗?别忘了还有科创板,这个才是卷商的大利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