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一不要追高券商,券商不具备连续暴涨根基

19-02-24 18:57 9652次浏览
瑞达期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

----------------------------------------------------------------------------
现在是第一阶段,金融活,活就是估值修复为主,个股活跃是主基调。
第二阶段,金融稳,估值修复后进入震荡盘整或者震荡走高
第三阶段,通过金融市场输送资金济刺激实体经济营收利润明显回升国家经济重新开始扩张,金融市场全面活跃开始
第四阶段,实体经济表现强劲,金融市场越走越强(大牛市)。
-----------------------------------------------------------------------------
理由如下:用东方不败跟中青宝 对比,实际A股全面大牛市是在中青宝拉出10倍空间后的1年之后才全面崛起。然后就是资金杠杆的问题,因此不会重蹈2015系统风险,放任杠杆突发性加大,一定会严控资金杠杆,所以券商带来的增量收益受限!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寒流周期

19-02-24 22:44

0
瑞达期货

19-02-24 21:59

0
呵呵,万科保利有话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涨停敢死队长

19-02-24 21:52

1
大劵商涨!小劵商跌?各位看客!这可能吗?!是什么逻辑!笑话?!
瑞达期货

19-02-24 21:46

0
我不否定大券商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逆势飞翔

19-02-24 21:43

2
那你是在否定牛市,如果有牛市,券商是必须先涨的。
瑞达期货

19-02-24 21:33

0
大券商早就不靠佣金吃饭了,大券商的业务体系佣金只占很小的收入比。至于中小券商,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意7

19-02-24 21:29

0
去看科创板跟券商的关系,券商不是原来靠佣金吃饭了,他才是市场最大的创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瑞达期货

19-02-24 21:23

0
可以买东财,大智慧不要玩,可以考虑东财是互联网券商第一,绝对的行业流量王者。
投行只有中信华泰可以看,把中信当地产万科炒就行了,其他的中小券商死一边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铜骑士

19-02-24 21:20

0
大智慧互联网金融如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绝尘998

19-02-24 21:19

0
券商上涨是监管层愿意看到的,确立牛市根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