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一不要追高券商,券商不具备连续暴涨根基

19-02-24 18:57 9661次浏览
瑞达期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

----------------------------------------------------------------------------
现在是第一阶段,金融活,活就是估值修复为主,个股活跃是主基调。
第二阶段,金融稳,估值修复后进入震荡盘整或者震荡走高
第三阶段,通过金融市场输送资金济刺激实体经济营收利润明显回升国家经济重新开始扩张,金融市场全面活跃开始
第四阶段,实体经济表现强劲,金融市场越走越强(大牛市)。
-----------------------------------------------------------------------------
理由如下:用东方不败跟中青宝 对比,实际A股全面大牛市是在中青宝拉出10倍空间后的1年之后才全面崛起。然后就是资金杠杆的问题,因此不会重蹈2015系统风险,放任杠杆突发性加大,一定会严控资金杠杆,所以券商带来的增量收益受限!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瑞达期货

19-02-24 19:39

2
金融强国,那也是中信华泰的事,其他中小券商应该做空。
说起美国金融大家只知道高盛,摩根。。。知道其他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瑞达期货

19-02-24 19:36

0
其他题材大家随意,总之券商追不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888888666

19-02-24 19:35

0
知道金融强国的定义吗,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福仁药业

19-02-24 19:34

2
那你告诉我买什么?工业大麻?
心的羁绊

19-02-24 19:32

0
没事,韭菜进去了,我直接挂涨停价卖给大妈们。。。。
瑞达期货

19-02-24 19:19

2
动动脑子,你认为券商有连续涨停的基础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直播炒股

19-02-24 19:14

0
逢低干,不要怂,就是干!老夫老妻一把梭!
炒股89

19-02-24 19:12

3
创投,oled
这也可以

19-02-24 19:10

0
狭隘
瑞达期货

19-02-24 19:06

5
券商行业过剩,行业需要集中度,更应该做空小型券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