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七万实盘,不到五十万不封贴

19-02-26 13:03 2698次浏览
止损持盈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牛市终于来了,我受了四年的苦。不多说,都在心里。
早上埋伏了一万八的华丽家族 ,等待大金融切换到房地产 。半路和打板了51000的300169,有券商全资子公司。等待补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止损持盈牛

19-03-04 11:46

0
早盘居然被一个利空加上低开三个点吓坏交出了筹码,虽然这次止损没有错,但是这是牛市啊,可以多拿一拿的,还有两个点的利润,一念之差一千五没了。。。短线居然看消息炒股,,,没一点长进
xiaosan178

19-03-04 10:54

0
贵州起来了呀,预祝下午发财
止损持盈牛

19-03-04 10:32

0
尼玛这么好的行情,*天晟新材,合众科技,贵州燃气
止损持盈牛

19-03-04 10:30

0
看来十几个亿的小盘没人玩了。。。真的改变思维,买大象了。逢高清仓天晟新材
止损持盈牛

19-03-04 10:27

0
熊猫金控出了利空,开盘三个点止损。合众科技和天晟新材这俩主力眼睛瞎了,给你们两百五去看看眼睛。。。贵州燃气按计划水下买入,你妹的也是个大瞎子。浪费这么好的行情,等着下午跟着跳水吗
止损持盈牛

19-03-04 08:39

0
好的。今天上午准备调仓。预计上午好,下午坏。贵州燃气是备选,燃气板块有资金进入,还是低位轮动的预期,贵州持续流入,股性好,昨天缩量调整,今天适合低吸。或者打板,如果水下,闭眼买。
xiaosan178

19-03-03 12:33

0
楼主写写买卖的逻辑呀,等着看更新
止损持盈牛

19-03-01 15:02

0
大盘走好,牛市继续。
止损持盈牛

19-03-01 14:52

0
扫板熊猫金控
止损持盈牛

19-03-01 14:25

0
大盘走好,新开仓众合科技三分之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