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七万实盘,不到五十万不封贴

19-02-26 13:03 2699次浏览
止损持盈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牛市终于来了,我受了四年的苦。不多说,都在心里。
早上埋伏了一万八的华丽家族 ,等待大金融切换到房地产 。半路和打板了51000的300169,有券商全资子公司。等待补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止损持盈牛

19-03-08 11:02

0
半仓赌板振芯科技
止损持盈牛

19-03-08 10:06

0
准备撸点航空股,海航控股
止损持盈牛

19-03-08 09:47

1
竞价清仓,卖掉了明阳智能好像是个愚蠢的操作
止损持盈牛

19-03-07 09:51

0
这么好的行情我居然还大亏。。。痛定思痛,决定只打板。早上无情清仓了杂毛,赌回封明阳智能陇神戎发。一个成功,一个还在盘整。。。加油不放弃,只做最强
望星

19-03-06 15:17

0
可以晒下收益嘛?
止损持盈牛

19-03-06 09:06

0
银禧科技预计上板,板上卖了。今日目标是追涨数码科技和初灵信息。各五成仓
止损持盈牛

19-03-05 14:14

0
平盘出贵燃,打板银禧科技
止损持盈牛

19-03-05 09:06

0
满仓贵燃,今天加油
止损持盈牛

19-03-04 15:02

0
白忙乎一天,两个杂毛出在了最低点。。。尾盘见贵燃异动,清仓杂毛全部买进贵燃。主力尾盘买了两个亿,明天补给我一个板吧
止损持盈牛

19-03-04 13:35

0
买的杂毛连个高点都不给。还不够早盘止损的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