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七万实盘,不到五十万不封贴

19-02-26 13:03 2692次浏览
止损持盈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牛市终于来了,我受了四年的苦。不多说,都在心里。
早上埋伏了一万八的华丽家族 ,等待大金融切换到房地产 。半路和打板了51000的300169,有券商全资子公司。等待补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个酱油

19-03-08 15:17

0
海航控股这只,你怎么看,周一直接手起刀落还是拿着看看再说?低价龙头利欧股份炸板,永泰能源也是地板
止损持盈牛

19-03-08 11:55

0
@打个酱油 现在是面,周一可能就是大肉了哈哈。牛市就是这样,有好几波千股跌停就是最佳卖点。买资金介入最深的,一直买不到的大牛股。
止损持盈牛

19-03-08 11:53

0
打个酱油

19-03-08 11:34

0
2.36
打个酱油

19-03-08 11:34

0
买了海航控股,3.36下午要吃面了
止损持盈牛

19-03-08 11:33

0
感觉这样一杀,才真正把牛头漏出来了
止损持盈牛

19-03-08 11:32

0
大家快加仓,这才是真正的牛市。15年牛市开始就是这样。千股跌停,两天就又起步了!!!!
止损持盈牛

19-03-08 11:28

1
三安光电也不错
止损持盈牛

19-03-08 11:28

0
遍地都是钱啊,还想撸点德新交运呢。
止损持盈牛

19-03-08 11:26

0
低吸了海航控股,补仓振芯科技。满仓了。在恐慌中满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