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七万实盘,不到五十万不封贴

19-02-26 13:03 2695次浏览
止损持盈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牛市终于来了,我受了四年的苦。不多说,都在心里。
早上埋伏了一万八的华丽家族 ,等待大金融切换到房地产 。半路和打板了51000的300169,有券商全资子公司。等待补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止损持盈牛

19-03-12 09:38

0
向日葵买多了,真尴尬。竞价的单子没撤掉成交了………居然买了一大半仓位。。。
止损持盈牛

19-03-12 09:27

0
人保竞价很强,按计划水下买。向日葵最后一分钟竞价大单托起,要搞事情吗?已经挂开盘价
止损持盈牛

19-03-12 09:12

0
全通教育马上要起飞了
止损持盈牛

19-03-12 08:33

0
今天策略是分三仓。一仓分时恐慌低吸中国人保,一仓埋伏趋势低价股,其中向日葵铜峰电子等备选,还有一个盘中打板。
止损持盈牛

19-03-11 10:52

0
止损持盈牛

19-03-11 10:49

1
这芯片真的坑人,连个涨停都摸不到。现在高位股集体杀跌,芯片潜伏盘太多,持续性不好。电网又高潮了!尼玛这喜新厌旧的速度真是杠杠的!看谁能赚到钱
止损持盈牛

19-03-09 12:12

0
@止损持盈牛 
我大A的主力都有内幕你信不?资金已经埋伏好了。周一吃肉
止损持盈牛

19-03-09 11:56

0
打个酱油

19-03-08 17:26

0
七成仓亏了5个点,下周不动了 周五在看
止损持盈牛

19-03-08 15:51

0
@打个酱油 拿着吧,有资金在做这个,今天也是缩量,借着大盘洗一下盘。仓位几成,不重的拿几天肯定小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