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聊聊股市操作方面,这个星期其实也是预测对了,板块的节奏也踏准了。无奈选股很烂,所以收益率不行,至周五收盘大概六个点那样子。猪年以来一个月总收益60%左右,一般般,属于中间吧!比那些追涨打板的差,比踏空和谨慎的又好点。
0
没水深火热那么严重吧?这么火爆的行情,兄这波应该也赚不少了吧?
0
不曾想股市里也发了大水,把燃起的火势扑熄一些。账户起起落落、感觉爱恨交加,尝到了水深火热的滋味。
都说急跌慢涨是牛市,到底是牛市还是类牛市啊?
0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哈哈哈那也是,水为财,都涨到路面了,预示着股票会涨到天上去。这两天确实大赚,昨天大肉五个点,今天肉了八个点。现在满仓满融券商股,看明天会不会像洪水一样不断新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98年是长江流域大洪水,我们这条河这几十年最大的洪水是发生在94年,农田冲毁,河流改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是98大洪水吗?
0
这真的应了“堤内损失堤外补”:在股市中把洪水损毁加倍赚回来
0
雨还在下,完了,这一次估计和94年那次洪水有得一比
1
尼玛的,炒完股收市后都变成这样了,一片wany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