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今天去找建房的师傅谈盖房子的事情去了,没有操作,没想到跌这么惨!唉!太轻敌了
0
1
最近也不知咋的,看盘的兴趣都没以前大了,我每天早上都起得很早,吃了早餐后离开盘时间还有挺长时间,我经常想先干一会活等到开盘时间再回来看盘,谁知道每次干活干到兴头上就不想看盘了,只偶尔打开手机看看。
0
0
间歇性下雨,路面湿滑,又有上坡,砖石等建筑材料是无法运上工地的,只能待连续天晴才能干主体建造
0
嗯,继续发修房子的图片啊,兄股票还是很稳啊,这两个星期天太急躁了,猛冲猛打,暂时盈利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还回去。
1
上星期也是干一下做主体建筑前的准备工作,把前面平地整平,用以堆放材料,把路补补泥,补补碎石,因前段时间下大雨带走了一部分泥沙。股市操作方面,刚好把前一周的坑给填了,实盘两个星期,打平状态,下星期重新再出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