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仇兄多赚点,把旁边的老房子全买下来,修个围墙,花园挺不错的
0
仇兄和我差不多,我从5万亏到4万了
1
@庄见仇 对的,村旁边,我自己新批的建设用地。一亩多...地方是还好的。就是股票不好。今天喜提4个跌停。。
0
哈哈哈各人视角观点不同,苏东坡看佛印像屎,佛印看苏东坡像佛。如同对一只股票的分析一样,你看空我看多,这才能组成一个完整的市场。欢迎以不一样的观点来评论
0
怎么一个村只有你一户人家?够开阔啊!
0
0
0
没有争论的意思哈,只是从事物本质而言,如果只进不出反倒不那么美。舍得,有舍才有得,进的多出去的少点或许好一些,另外从玄学角度看,最后布局留藏气·空地·位置也要根据自己的先天八字 东西南北中 选方位。
0
把回撤控制好,就不会费劲了
2
风水自然是好得不行,风水先生也说过,这位置只见水来,不见水去,水为财,也就是说财富只来不去,你说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