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行家啊!板筋粗了都能看出来!是我爸总说客厅面积大,中间没做梁,担心这担心那,所以师傅就把板筋加大了一号买的,连梁筋都比正常放的加大了一号。反正也就多了千把块钱而已
0
老哥你这个板筋用得太粗了,有点浪费,梁筋接头全在柱子上,这个我做几年钢筋工还没见到这样设计的。
0
我去年为了买一只问题股(好像公告说有退市风险),这个股票好像是
千山药机吧,专门空仓一天把信用账户的钱转到普通账户去买(信用账户不让买这些票),一买这只股第二天就涨停了,所以说盈亏同源还是有道理的
0
倒楼面那天记得叫师傅拉浮钢筋网、要不4.5年后每个厅的楼面中间会有长长的裂缝、我老家就是这样、2.3楼的厅楼面中间全裂了,后来问懂行的说是:倒楼面时没有拉浮钢筋网、如拉浮了钢筋网只会在四个角轻微裂、这个问题不大。
0
我已10年没买过ST及问题股了、不管这些股如何疯涨和狂跌都没兴趣、这是我模式纪律的其中之一,炒股就象上妓院找女人、不能所有的女人都上、上错了可能有割吊的风险、所要保留底线及安全网!
0
师傅们昨天已经走了,去忙另一个工地了,这两三天下雨,无法把砂石等建材运上来,只能等艳阳天才能干活了,连续忙碌,这两天一下子闲下来,感觉有点无所适从
0
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油票是用来干嘛的,如果要花钱买油票你也省着点用吧。其实盖房子这事我15年时就已经想盖了,只是赚的钱在后来的股灾中全部还给了市场,也就搁置了,但这两年却赚了点,不想再还回市场,所以就把赚的钱变成房子,。我也有关注你,你现在这种情况,很像我09年复出后的那段时间,学了很多招式,却赚不到钱,但也没怎么亏钱,一句话总结叫做:学多无用,艺多不精。后来我意识到这点之后,就专注于一种模式,这种模式一出现大亏,我会思考,然后改进,然后再到市场中实战验证,如此反复多次,所以我对自己的模式已经非常熟练,即使我现在一边盖房,一边炒股,也不会比你们很多全职全天候看盘的差。我看你动不动就百倍千倍,一种方法试验一段时间就放弃了,其实方法得当还是完全可以实现的,你现在玩期指日内盘,我估计你自己都不一定有很大信心。
0
期指2个月回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这次下单还是随意了点,反映了自己有时一点都不敬畏不遵重市场的缺点。
0
这星期吃了五个一字跌停板,15年也连续吃过几个跌停直接腰斩,那时我记得是股灾2.0的时候,全仓持有
浩丰科技,但那时天天都有机会逃命,我却没有走,一直傻傻的拿着等反弹。这次却一点逃命机会都没有,天天都泰山压顶似的,我也没去排过一天跌停的单,现实生活中也不喜欢排队,所以五一十一等节假日基本不去景区挤,不过值得安慰的是,信用账户限制买这些垃圾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