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没法,命不好,倒霉事落到自己头上了,只能硬着头皮上,咬牙也要过啊,生活本就如此,谁又比谁做的更好呢,调节心态吧,只能自我救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远大要换一部分到券商吗,感觉明天券商要高开,目前手上两成券商
2
婚姻和交易一样不可能每一笔交易都是完美的,所以不要追求完美自己满意即可,生活嘛本身就是对美好的追求及对残缺的接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赞同,婚姻和股票一样,不是你投入就一定有收益啊,也有可能亏损,我这基本面不行,不退市就不错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分级b和有所图的婚姻一样,自带多倍杠杆高风险高收益,人什么情况下交易才能张弛有度呢?那就是没有经济负担,有经济负担那么心理一定是想一夜暴富这种心理状态下操作一定是漏洞百出。婚姻从某种意义上也是一笔交易,理性上的基本面(外在)与感性上的贪婪交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女人看不开的事情无非就几点:
1、老公赚钱太少
2、老公另有新欢
3、老公不如其他男人上进
这些都是既成事实抱怨无益,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想占有更多就要忍受自己男人浸染社会。除非自己经济上独立,经济不独立还想兼得那无疑是自寻烦恼。这个不取决于某一方。自己的心态也非常重要。你想拥有很多就要拿出自己的宽容美貌去和自己的男人达成一笔看似幸福的交易。如果你不愿付出很多又想得到很多只有二种可能性1、你经济独立可以随时交易另外标的2、你命好。除此之外自己没有绝色的美貌有没有宽容的心态整天抱怨那个男人都不会要你。这种结果是彼此深度套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学而致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死生亦大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B级我也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