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要是能判断正确世界早就是你的玩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大盘缩量大涨,热点板块看着热闹。我对周一担忧,冲高回落!
1
成飞这个下周怎么看,看到军工拉升,我也跟着吸了点,但还是吸高了
0
我也是哦,没跟上,周一再说了,最终总结就是不能满仓,看到好票时没钱钱很痛苦。搞个半仓,看到好票时再买。
1
我加了。中粮信托这个名字值1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早盘清仓
中原特钢,盈利5000元,感谢兄分享。
0
我也是 检讨新力和光电 自己买的还没解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北京的?没听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