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还有一个问题向您请教,就是看你分析股票,很多都是理论方面的,比如说站在大格局上。那么技术方面,看重的是哪个方面呢?蜡烛图还是均线还是分时?希望在技术方面,您能够粗略说下,谢谢
0
楼主,能否谈下市场下一个阶段的热点?二会召开在即,环保板块或者科技强国?谢谢
8
蚂蚁在地面上爬行,看不到前面的坑坑洼洼还是会往前爬。作为直立行走的人类,在看到前面的坑坑洼洼就可以选择跨过去或是绕过去。实际上我们每个人都在宏观经济规律中度过一生。对于交易而言,如果我们可以正确地预判宏观形势,就可以做出正确的选择。
0
0
0
孩子们吃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重阳投资裘国根先生曾说:投资有几个层次,最低层次是随波逐流,第二层次是技术分析,第三层次是基本面分析,最高层次是投资哲学化。技术分析的假设前提有两个,第一是,未来会重复历史,第二是,市场是强有效的。其实这两个假设都是明显具有局限性的,全球股票市场有300多年历史,基本面一直在变化,唯一不变的是人性。对投资者而言,很重要的一点是,找到适合自己人性的方法。在股市中反人性就是反常人的思维模式,反常人的认知行为,还需要反常人的心里素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