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对政策吃的好到位啊,能说几个你最看好的股票吗?
0
这个我回答不了你,因为这个取决于自己的操作惯和风险偏好及心理素质。这个问题因人而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有一个问题哈,有人说炒股在于炒预期;也有人说市场是自己走出来的,不要和趋势作对。对于股票市场,预判和跟随哪个更重要?举个例子,有一只比较看好的股票,走势却严重不符合预期(并没有传出明显的利空消息),该怎样处理呢?
0
0
民营企业看到了一丝曙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金融供给侧改革,民营难道要倒霉了?
0
为啥叫柴后
1、柴氏的后裔

2、姓柴的王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放敛春秋 起床第一件事来看你帖子。说的真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