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勇观察:值得博弈--华为发布,会不会开启一个大牛股?

19-02-21 15:01 38271次浏览
空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等了三年,可能真的来了,液态金属--下周日晚的发布会,假如华为手机应用液态金属 ,会不会很意外?

会不会板板板?
会不会超出市场预期,
是不是意味着华为开启了一个行业的大应用?

即使不应用,宜安科技 8元多这个价格,也无多少跌空间。
值得博弈。

一旦确定,会不会突破再突破?
一旦确定,想走的会很少,很买的是很多--在目前科技股狂抄的背景下,啊啊啊啊
哪些毫无应用的垃圾股都是翻倍的情绪下·,这个应用会不会翻倍?

等100个小时

互动易很正面的回答,几乎肯定了,肯定和华为合作,肯定共同研究,肯定液态金属适合柔性屏
发布会上,华为应用液态金属铰链或其他产品,不意外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1994

19-02-21 19:14

0
@很冠希 你的图片有没有链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愤怒的小伞

19-02-21 18:55

2
买了不少吧
很冠希

19-02-21 18:54

1
关于 300328 ,液态金属这块真的铺开应用了,公司当有百亿市值的估值,这其一;镁骨钉通过临床审批了,那公司估值起码500亿,此其二。
此股20元以下买入都属于价值投资,考虑到公司已属国资委控股,考虑到公司在液态金属材料领域的领导地位未来极可能在军工或航天领域接到政府采购订单,未来百元不是梦!
cjsyds

19-02-21 18:51

0
田中精机  oled+无线充电,硕贝德  5G无线充电  万安科技  无线充电  导火索是小米,三星都推出相关产品,三月中苹果  大会会推出无线充电airpower,就等待发酵!
正大光明may

19-02-21 18:43

0
一看你炒股就没赚什么钱,光想着贴膜贴膜贴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orexiang

19-02-21 18:31

0
液态金属应用元年感觉要开启了,等了三年
很冠希

19-02-21 18:30

2
空勇

19-02-21 18:28

8
谢谢,
明天可能是最后的上车机会,下周一一字板,确实使用的话

一句话就够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ztlyl

19-02-21 18:17

2
耐摔不见得耐划啊,,那么大屏幕露在外面绝对避免不了划痕,还有华为系统远差三星的好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正大光明may

19-02-21 18:10

2
柔性屏比现在的玻璃屏耐摔,由于屏外折比内折设计难度大,主要难在铰链技术的设计,三星没做成功外折,只能退而求其次,尽管三星通过其他手段减小折叠机身的厚度,效果还是比较厚。如果华为运用了液态金属做铰链,那宜安科技牛逼了,看看最近董秘的回复,和华为和铰链设计的回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