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买飞了
中国应急和
长城军工 切入了点5g
加仓了今天比较弱的多元金融 逢低慢慢加大仓位
小赚
0
下午会逢高减仓 大金融预计会突袭一下然后回落
0
0
偏光片为面板上游核心的原材料之一,产能及上游供
应链高度集中,厂商扩产偏保守。由于中国大陆平板制造商一直在积极扩大
产能,对偏光片的需求持续旺盛。而受制于偏光片产能增长有限以及上游PET
(聚酯)、保护膜、释放膜和PVA(聚乙烯醇)薄膜等关键材料均供不应求,
业内预计偏光片的供应紧张状况将持续到2020年底。行业景气度持续回升,
相关公司盈利能力望迎来拐点。
0
大盘高开 没给机会 下午回落会给点仓位 目标会是今天没大幅反弹的
0
空仓 本来尾盘想买点 但明天应该低开没跑了 还是忍住了 看看晚上有什么消息没
0
周三lh副总理赴美最后谈判 预期不会好 而且中方据说要取消谈判 这样一搞 近期行情不会好 而且是月级别的
这才涨了几天就这么玩 一天大盘下杀5个点 资金还不断流出 千股跌停 大金融权重也不见护盘 照这样下午2600这个月就见了
空仓 看下午
0
昨晚筛选很久大部分没有买点 这里还是看跌 小反弹不会持续很久 勉强选了两只 本打算半仓参与 但外围毛衣战又开始了 今天开盘就先观望 上午尽量不去操作 除非杀到冰点 可以吸小仓位
0
目标股
航天通信 已经观察一段时间了
昨天犹豫想等今天低点进 没给机会 别的都没好的入点
下午铆足了劲想干一笔 但大盘还是弱
节后红包吃不到了 实在没啥感觉特别好的 空仓 难受
0
个股超跌反弹 大环境依旧不太好 权重 大金融表现不佳 继续观望 马上就要忍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