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资金大部分都在观望 成交量底迷 看晚上听证会消息如何 才能决定接下来走势
0
今天用手机看了看盘很弱 没有操作 不过也没啥大问题 出发散心过周末 下周在战
0
0
留了被套的乐普
东方电气 其他清了 明天下杀在去吸
0
0
明天是看多的 虽然成交量底 但外资流入 和连续几天下杀 都是该反弹的节奏 所以没有做t 也没啥机会
等行情确定反弹就可以积极点干了 上大仓位干了
今天回了点血 换了台新设备 舒服多了
0
加了部分仓 乐普连续下杀 没有黑天鹅割是不可能割的 无非多拿一段 真敢在暴跌 就全仓干了
选的也都没问题 大盘创近期新低 下午也没有v上去
但节后反弹肯定是有的 调整好心态就行 休假
0
核电消息发布加仓
东方电气 点成卖出 瞬间成交 不想丢筹码 又给追回 这个t做的真恶心啊

0
出了5g 其他都好说 头疼的是乐普 一个阳线也不给
0
加了些仓 7成 今天5g做了t 下杀又接了回来 明天看反弹 要多复会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