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自勉

19-02-19 14:59 6516次浏览
燃燃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敬畏市场  切勿浮躁  顺其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燃燃燃

19-03-04 16:00

0
感觉梦网不回封  明天也有溢价  就是回调也是上车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燃燃燃

19-03-04 15:33

0
尾盘震荡  盈利减少  本来近5万调整了持仓  给了地产股重仓  塞意信息走弱  清了  以免有回撤  等回调还可以进

仓位9成

盈利1:5396  2:25325  本来接近5万的被震荡走了近一半还是很难受的  

不过今天不错  比前几天连续小亏强  继续加油

燃燃燃

19-03-04 11:38

0
最亏的就是  上周五清了东方通信  感觉会反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李智障

19-03-04 11:38

0
兄  你看梦网下午有机会回封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燃燃燃

19-03-04 11:35

1
看来上周预判的是对的  今天大肉  手中个股表现不错  加油
早盘清了特发  觉得不稳  塞意信息下午观望如果不板  考虑清掉  地产股很强势  

吸了两只边缘计算  梦网集团  科创信息刚买就拉  没给大机会

看来回调得到3200左右了

目前盈利  1:5580  2:27000
燃燃燃

19-03-03 19:46

0
你也可以的  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上官楚湘

19-03-03 10:37

0
厉害了,老铁
燃燃燃

19-03-03 08:23

0
回顾2月份过完年趁着行情好  做的不错  过完年15个交易日  12天赚  3天小亏  最后几天没节奏才亏  俩账号做了13万  账号相互资金调整了一下  显示的不准  2月总体应该是做回了30%左右  加仓后反而基本没怎么赚  

3月份预期就是保持节奏  保持心态  控制回撤  如果状态不好就保守  休息  状态不错就全力干  加油!

燃燃燃

19-03-01 15:25

0
管不住手  尾盘又满仓  仓位调整给了房产股  本来今天能盈利  怪自己手贱  早盘没卖好  吸了东方通信特发信息  彩票没中

塞意信息  盈方微  金洲慈航会继续低吸
又是小亏
不过问题不大  看好下周

1:-641  2:-3016


燃燃燃

19-03-01 12:11

0
早盘大盘震荡  高开走低  没有操作  持股观望  看到特发信息跌停有人扫货  也手痒扫了点  燃气异动买了东方环宇  都是小仓位  下午逢高清地产股  其他手中个股不打算切换  等拉  午盘小亏  问题不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