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自勉

19-02-19 14:59 6519次浏览
燃燃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敬畏市场  切勿浮躁  顺其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燃燃燃

19-03-12 15:08

0
大盘冲高回落  被洗出去了些仓位  盈利打了折扣

注意新热点数字孪生和航空

看好明天

加油!

小赚12665
燃燃燃

19-03-12 11:34

0
大盘超预期  手中缺有点弱  不过问题不大  看好下午  或者明天补涨  如果走弱  会适当减仓

昨天低吸大金融账户  今天吃肉  超出预料  就拿着等调整结束  

小赚4274  下午看好  跳水几率很小
燃燃燃

19-03-12 07:29

0
早  !
电气类还会强劲  会逢高减仓  但不太适合追高  

美股科技股大涨  大A应该也会不错  剑桥科技  润欣科技  万集科技  都挺看好  次新预期内是会有所变现  看盘中情况

另一个账户吸了东方财富  紫金银行  中国人保等龙头  会高抛低吸去做t留底仓  逐步加仓  会拿一段

因为现在是牛市初期  无论是指数突破指数抗跌  龙头都会有所表现  这是前提  把成本t底点  然后等拉  预计调整不会超过一周  提前介入比追高担惊受怕强

俩个账户资金都差不多  不想用一个超过百万会不惯  

一个做热点一个做t拿中线  会轻松点  不然会很乱

加油!
燃燃燃

19-03-11 15:07

0
下午大盘依旧强劲  创业板更是给力  手中个股尾盘都有拉升  今天整体不错  把上午亏损的做了回来

创业版仓位要给重点了  潜力很大

仓位满仓  
小赚7140

明天继续努力  
加油!

以后贴图只贴一个账号了  
燃燃燃

19-03-11 11:38

0
大盘拉升3000  电气板块很强  趁东方电气  罗博特科未拉升  提前介入了进去

次新加了仓  早盘选的科技股提前拉升  没有办法追了进去

目前小亏2000  本来预计今天吃面的  有所好转
燃燃燃

19-03-08 23:54

0
反思上周整体小赚  如果最后两天不松懈  去赌气  盈利是应该不错15个点是有的  板块轮动  抓的还算很准的  节奏一直挺好。芯片没有爆发前三天就关注了  选的几只也都板完  没有切入进去  就是因为赌气拿金融反抽  不跟随市场  导致回撤  只有这个时候才静下来  

搞不懂的时候  就不做  没什么买点的时候  就轻仓休息  时刻保持警惕  

控制好回撤  周4周5亏钱完全是自己在犯错

周六周日反复复盘  下周找回节奏  平稳心态!
燃燃燃

19-03-08 15:06

0
大盘跳水的真爽  只有陕a清不出去  低吸了几只都是一嘴毛  

今天爆炸亏啊  5万。亏的想笑  

我就是个猪头  这几天明显松懈不够警惕  

不过吐点就吐点吧  下周在想让我吐就难了

燃燃燃

19-03-08 11:35

0
早盘吃跌停  加了仓  

看好的芯片  都拉了  下午看次新情况如何  昨天有预感吃面  没什么太大的反应  下午会低吸建底仓

现在亏2w  下午看看能不能坐回来  减少到损失
燃燃燃

19-03-08 09:12

0
有机会会买  看好
燃燃燃

19-03-07 18:31

0
下午不在状态  操作严重失误  完美操作应该是陕a拉高出货  果断出掉  切入次新  今天回撤是不应该的  不如昨天  陕a东方明天低开就留底仓了  次新板块是要做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