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自勉

19-02-19 14:59 6523次浏览
燃燃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敬畏市场  切勿浮躁  顺其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刘雪平

19-03-28 17:31

0
我今天进的,亏7个点半仓,明天不知道如何?
燃燃燃

19-03-28 15:11

0
早盘是唯一小肉出局机会  大盘每天都在诱多闷杀

本来问题不大  吃了个莫名其妙的跌停  中设股份完全看不懂

咬牙清仓完毕  割割割  理清思路  看准时机

有子弹就不怕  赚不到钱

不过杀的差不多了  如果在次下杀会迎来暴力反弹

随时准备好全仓干!

血亏1.1万  还在上波行情赚的够多  吐会一半也不算很亏

加油!
燃燃燃

19-03-28 11:18

0
小赚3000  加仓东山精密  没加在低点  情绪还是控制不好  中设股份下砸  尾盘如果不拉  就割掉  

开盘吸了点通鼎互联  创投影子股里只看好这个  

今天早盘拉高抛  下砸吸就完美了  
燃燃燃

19-03-27 23:00

0
威派格  还不如去买大麻  但是现在追高风险很大
燃燃燃

19-03-27 22:59

0
证券今天开盘关注了华阳创安  华鑫股份  西部  哈投  本来买华阳的  拉的有点高就入了西部

长诚也可以  就是属于次新板块  次新最近很弱
带风带雨

19-03-27 22:38

0
还买了个长城证券
带风带雨

19-03-27 22:38

0
我今天买了威派格,套了。
燃燃燃

19-03-27 15:27

0
对  这样不容易吃超级大面  就是吃面也在范围内  前提是自己能看的过来
燃燃燃

19-03-27 15:07

1
次新是真的弱  福莱特割掉

切入了些没怎么涨的  明天资金预计会高低切换进来

西安银行  哈投  西部  东山精密

港口减仓  软件留着  浮亏7563
外面一片红手中一堆绿是最难受的

不过看好明天!
带风带雨

19-03-27 11:54

0
买了这么多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