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自勉

19-02-19 14:59 6525次浏览
燃燃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敬畏市场  切勿浮躁  顺其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燃燃燃

19-04-09 11:34

0
持股观望  钢铁虽然上午不强  但问题不大  

没有好的入点  下午主要关注金融  大盘往上冲还得靠这些  陕国投a走势好  会切安信信托  

小亏
燃燃燃

19-04-08 15:06

0
仓位给了钢铁  挽回点损失

水泥没有买上  很亏  

小亏3731

现在要多看少操作  要稳准狠!控制好心态  弱就是弱  强就是强

燃燃燃

19-04-08 12:10

1
股市每天都开门  所以没必要在风险很大的时候坚挺着

早盘高开化工一字  个股缺走弱  强势买不到  买到的就是坑  这种情况  就是清仓减仓为上策  不再犯以前的毛病

昨天买了几本书  可以翻翻了

燃燃燃

19-04-08 10:36

0
题材只有化工强势  不是啥好事  清仓!  上午不做操作
燃燃燃

19-04-08 09:13

0
不追涨  冷静看资金走势  最好下午在操作!
燃燃燃

19-04-04 15:18

0
下午题材股爆发  不想追涨  万一尾盘跳水就很被动  只能眼睁睁被闷  毕竟大盘已经有回调风险

不过目前看来指数无忧  大金融走弱  只有龙头华创阳安  涨停

尾盘把金融股做了减仓

其他锁仓  未动  中国外运感觉像洗盘  尾盘收了下影线  

准备中线拿一波  下周大概率加速上涨  

高鸿股份  现在横盘中  大回调会重仓参与

今天浮亏1万3  还好  接受范围内

既然做T技术不够  那就捂着!

只要大盘不砸问题不大!

假期要好好放松一下  这周整体不错!4月有个好的开头
盈利42514。

下周继续加油!假期快乐!

燃燃燃

19-04-04 12:24

0
一起加油💪🏻
带风带雨

19-04-04 11:32

0
加油!
燃燃燃

19-04-04 11:09

0
知道高开低走在拉升  开盘没来的急卖出  索性不做T了

继续锁仓中  今天浮亏是在预期内  问题不大
燃燃燃

19-04-03 15:48

0
预期没错  下午强势拉升  

中国外运涨停开盘没出  问题不大  缩量上涨再走

高鸿股份涨停回落  留上影线  明天如果大盘没事  大概率会冲高一波

明天大盘冲高回落的几率很大  个股都已经涨的差不多了  如果在暴力拉升  那就会不见新高不回落!

仓位满仓  

盈利29408

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