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自勉

19-02-19 14:59 6527次浏览
燃燃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敬畏市场  切勿浮躁  顺其自然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燃燃燃

19-04-11 11:37

0
目前锁仓证券  华创阳安  大盘下杀  明显感觉在扛指数  
在跌点就加仓  华鑫  哈投  都可以

这波调整也差不多了  发力还得是大金融  下午如果v不过来  明天在跌一波就到位了!
燃燃燃

19-04-10 15:29

0
看了一整天盘  真是曲折离奇  
燃燃燃

19-04-10 15:08

0
尾盘拉了回去  又回落  追高进去  

华创阳安  该弱不弱  则为强  大家都期待暴跌的入场的时候  说不定会爆拉一波  仓位给了证券  吃面就吃面吧  不然就是行情来了  也会踏空  

仓位空着老是手痒  !也没经历过这种行情  反正管不住手  索性参与进去  交学费涨经验  

也震荡差不多了  该来一波了吧

浮亏2万  这周血亏阿  不贴了  难受
燃燃燃

19-04-10 10:55

0
昨天低吸的雄韬  开盘下杀给清了  然后燃料电池就拉起  只能接回来一小点  

持续强势的工业大麻  透明工厂  都是高位  想吸寿仙谷  也不敢重仓了  小仓位给一点

这节奏真想骂人  要疯

憋屈阿
燃燃燃

19-04-10 10:19

0
燃料电池弱转强
燃燃燃

19-04-10 09:38

0
俩账户  已清仓
燃燃燃

19-04-10 08:27

0
外围指数不太好  难免会受点影响  

但如果有恐慌盘  可以低吸  

燃料电池板块看龙头竞价全部走弱雄韬就跑  现在资金很敏感  该跑的昨天就跑了  没跑的一点风吹草动就撒丫就跑了  

在来个大下跌机会就又来了
燃燃燃

19-04-09 15:44

0
大盘没有大跌  但是赚钱效应很差  非常难做

钢铁等了一天也没个高点  割掉

尾盘吸了半仓雄韬股份  燃料电池板块可持续很强

昨天约好的3点开两融  没收盘就跑来证券公司了

图就不贴了  也没复盘  回去再看  

仓位半仓  浮亏1.2

属实不好做!折磨人的行情!
燃燃燃

19-04-09 12:48

0
整体都是这样  没特别好的入点  就多防守  不大亏就行
摩柯不思议

19-04-09 12:17

0
一样,上午小亏。这两天感觉没有思路了。操作上追涨杀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