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8,以1.71卖出※ST东网。 自己臆想的理由是 明显跌破平台,股价下跌无底。
之后,按量法操作了
中国长城,微赚,
永太科技,亏,
怡达股份接飞刀,亏,
炼石航空亏。 和以前买卖无两样,怎么 会赢?
6月,按量法买入
中海达,微赚。抓到一个涨停,开板没有止盈,少赚10个点
6月3日选股,隔夜涨停价,结果14.47全仓买入臆想大牛股
智云股份,6月5日涨停价14.76因烂板止盈。后悔全仓。
6月5日,分仓买入九州电气6.44,准备波段套利。6月8日6.67卖出,小赚3个多点。
6月8日,分仓买入
大唐电信12.54,假突破前高被套,因臆想看好k线图形,6月9日逢高12.72了结,盈利1个点。
6月8日,分仓买入
中国卫通19.17,暂持。今早有2个多点利润,没有止盈。继续臆想看高一线。
6月9日,新入股票池
文投控股,发现启动,于2.80追入分仓,2.84追入分仓,暂持。臆想牛股启动。
经历了这么多,我不相信天天抓涨停,我不行把把都都牛股,我可以错,可以亏,每一次筹码交换,就是一次出拳。我不要死,我要活着。
痛苦,自己知道。我有很多坏惯,满仓一只,冲动,赌博心理,懒惰,臆想。 我不求翻倍,只求挣到靠自己实力挣到的第一个10%。
感谢爱学的人,感谢杨威,我相信贝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