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资金实盘,接受挑战,寻求突破!

19-02-16 22:37 178066次浏览
majia7ha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2014年10月入市,还记得第一只买入的股票是150023,从生活费中挤出了3000块钱,大概在0.35的价格买入,在0.37的价格就跑了,赚了点白菜钱,谁知道牛市来了后一度涨到了1.3,真是拍断大腿。从2014年11月21日降准降息开始,股市迎来了4000点只是牛市起点的大牛市。可惜的是自己当时只是颗嫩韭菜,并没有赚到什么钱。之后的几年,账户也是起起落落,不见任何起色。

工作之后仍然满怀着靠股票实现财务自由的梦,陆续向股市追加了不少资金,可惜的是每天一段操作猛如虎,年终一算没赚钱。2018年潜心学了淘股吧各位前辈的操作理念和手法,才知道自己前几年连股市的大门在哪都不知道。
2019年春节后的大涨再次激活了资金的操作欲望,我也是在艰难熬过了2018年的寒冬之后决定追加一倍资金进场操作。目前账户资金60万九千左右,周一我会取整60万,开始记录自己的实盘,接受挑战兄发起的挑战,也是为自己记录下这一路的思考与成长。兄弟们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3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嘛米嘛米红

19-11-26 21:51

0
@鸿望 大家真的饥渴到连减持也要上了么?
嘛米嘛米红

19-11-26 21:41

0
发哥的核心之一是确定性,减持股的确定性在哪?
嘛米嘛米红

19-11-26 21:36

1
任子行、当代东方、智度股份,全是减持股,你们觉得正常?我佛了
嘛米嘛米红

19-11-26 21:25

0
他擅长远端超跌次新,上次做人气股是东方中科吧!
嘛米嘛米红

19-11-26 21:13

0
他有4W粉丝啊,多少小散会跟着买?上次他买的人气股是东方中科吧!赚钱了么?
鸿望

19-11-26 20:53

0
呵呵,居然还有人用这么简单的理由希望战神亏钱。你自己都压根没明白他为啥买,说句不好听的,战神考虑的比你考虑的要复杂的多,大盘节奏,板块资金切换,个股周小时k线,他很多都是吃的节奏差价,这种明牌的小减持其实都可以忽略。
majia7hao

19-11-26 19:41

0
股吧打烊的这段时间可能把审核机制改得更严格了,我们也只能接受,谁叫咱们离不开股吧呢
嘛米嘛米红

19-11-26 19:38

0
@majia7hao 没有哈,,,唉有,众生皆苦,
majia7hao

19-11-26 19:31

0
你被删的是1220楼,股吧对一些敏感词汇和易于造成误解的言论都会直接删除,兄是不是码了一些言辞激烈的话
嘛米嘛米红

19-11-26 18:35

0
打了一大堆又被吞了,你们会这样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