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资金实盘,接受挑战,寻求突破!

19-02-16 22:37 178065次浏览
majia7ha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2014年10月入市,还记得第一只买入的股票是150023,从生活费中挤出了3000块钱,大概在0.35的价格买入,在0.37的价格就跑了,赚了点白菜钱,谁知道牛市来了后一度涨到了1.3,真是拍断大腿。从2014年11月21日降准降息开始,股市迎来了4000点只是牛市起点的大牛市。可惜的是自己当时只是颗嫩韭菜,并没有赚到什么钱。之后的几年,账户也是起起落落,不见任何起色。

工作之后仍然满怀着靠股票实现财务自由的梦,陆续向股市追加了不少资金,可惜的是每天一段操作猛如虎,年终一算没赚钱。2018年潜心学了淘股吧各位前辈的操作理念和手法,才知道自己前几年连股市的大门在哪都不知道。
2019年春节后的大涨再次激活了资金的操作欲望,我也是在艰难熬过了2018年的寒冬之后决定追加一倍资金进场操作。目前账户资金60万九千左右,周一我会取整60万,开始记录自己的实盘,接受挑战兄发起的挑战,也是为自己记录下这一路的思考与成长。兄弟们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3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嘛米嘛米红

19-11-26 23:11

0
刚刚看了一下,这两个点不是发哥的风格啊
嘛米嘛米红

19-11-26 23:09

0
他好像是南京洪武路,不过发哥说过他们营业部卧虎藏龙,不一定是他。我不怎么看龙虎榜
嘛米嘛米红

19-11-26 23:08

0
@majia7hao 谢谢博士,其实沿着前辈的足迹,在涨跌停板制度不变的前提下真的可以大成。需要的是时间
majia7hao

19-11-26 22:49

1
哈哈哈,兄客气了,一起探讨。我还可以偷偷的告诉你,发哥在6月14号、6月17号建仓康强电子近7000万,然后在17日晚康强电子发布减持公告,6月18号发哥全部止损卖出,龙虎榜卖一6665万就是发哥的席位,这个是先建仓再遇减持。之后抽叔再进场是先有减持后建仓。
嘛米嘛米红

19-11-26 22:40

0
@majia7hao 谢谢博士哈,厉害。这些案例我再研究一下。
嘛米嘛米红

19-11-26 22:24

0
好吧,这里面短时间内有个票,如果跌到我的价位我也会买。不争论了
aze6895

19-11-26 22:24

0
楼主从60万炒到200万翻了三倍多吗?
顺风顺

19-11-26 22:24

0
左侧功力体现在做T和耐心上,没有这个能力的做不了左侧。
majia7hao

19-11-26 22:15

1
明牌减持股怎么就不能做了?发哥、抽叔在9.30同一天上了金力永磁这个减持量巨大的股,不都大赚走人  另外抽叔在6月4号美锦能源减持公告发出后开始建仓,后面涨停卖出也是大赚。还有,抽叔在7月8号大举建仓康强电子2000万,这只票也是在6月底发布巨额减持公告,最后抽叔也是大赚走人。老兄,戾气少一点,细心点学一下发哥、抽叔的经典操作,跟你想的不一样。  当然,战神建仓的当代东方任子行我觉得值博率不高,但是智度股份是我本周后面几天重点盯的票
majia7hao

19-11-26 22:08

0
兄弟,如果你是跟买又跟卖的,那么那几天操作东方中科是赚钱的,如果只跟买不跟卖,即使亏了也是个好事,涨涨记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