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资金实盘,接受挑战,寻求突破!

19-02-16 22:37 178011次浏览
majia7ha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2014年10月入市,还记得第一只买入的股票是150023,从生活费中挤出了3000块钱,大概在0.35的价格买入,在0.37的价格就跑了,赚了点白菜钱,谁知道牛市来了后一度涨到了1.3,真是拍断大腿。从2014年11月21日降准降息开始,股市迎来了4000点只是牛市起点的大牛市。可惜的是自己当时只是颗嫩韭菜,并没有赚到什么钱。之后的几年,账户也是起起落落,不见任何起色。

工作之后仍然满怀着靠股票实现财务自由的梦,陆续向股市追加了不少资金,可惜的是每天一段操作猛如虎,年终一算没赚钱。2018年潜心学了淘股吧各位前辈的操作理念和手法,才知道自己前几年连股市的大门在哪都不知道。
2019年春节后的大涨再次激活了资金的操作欲望,我也是在艰难熬过了2018年的寒冬之后决定追加一倍资金进场操作。目前账户资金60万九千左右,周一我会取整60万,开始记录自己的实盘,接受挑战兄发起的挑战,也是为自己记录下这一路的思考与成长。兄弟们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3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定盈利2019

19-12-25 18:53

0
我看你分仓做的不错  下次试试分仓做3个看好的目标股  
稳定盈利2019

19-12-25 18:51

0
嗯  是的  分仓了  
丢丢的丢丢

19-12-25 18:49

2
分仓啊,买几个看好的,不就行了吗?,少赚点也无妨啊
稳定盈利2019

19-12-25 18:32

0
发现做短线  买股之前要想好  有80的把握才能下手  不买看不懂的股
稳定盈利2019

19-12-25 18:31

0
今天错过读者传媒  4个点  和我预判一样  星期一预判今天的低点的  有时候就是好股太多  难选择  不过我尾盘买了一个牛股  成都燃气  明天冲高走  
丢丢的丢丢

19-12-25 18:20

1
兄你做的挺稳的啊。技术很好哦。
丢丢的丢丢

19-12-25 18:19

0
我也喜欢尾盘买一部分,但早盘我也喜欢买一部分,早盘买能锁定确定的部分利润。尾盘买能博弈第二天的利润。
稳定盈利2019

19-12-25 17:05

0
博士  你经常加大资金吗  你之前稳定盈利多久加大资金的  我打算稳定盈利3个月是个坎吧  3个月如果稳定盈利是不是可以在加资金  20万起步  目前10万起步  
稳定盈利2019

19-12-25 15:55

0
好的  
majia7hao

19-12-25 15:51

4
炒股是一个博弈游戏,早盘买要承担大半天的波动风险,博的成分更大一些。尾盘盘面信息已经差不多都显现出来了,综合这些已有信息再做出买入决策,弈的成分更大一些。低风偏选手是比较喜欢尾盘买股的,比如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