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万资金实盘,接受挑战,寻求突破!

19-02-16 22:37 177990次浏览
majia7ha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2014年10月入市,还记得第一只买入的股票是150023,从生活费中挤出了3000块钱,大概在0.35的价格买入,在0.37的价格就跑了,赚了点白菜钱,谁知道牛市来了后一度涨到了1.3,真是拍断大腿。从2014年11月21日降准降息开始,股市迎来了4000点只是牛市起点的大牛市。可惜的是自己当时只是颗嫩韭菜,并没有赚到什么钱。之后的几年,账户也是起起落落,不见任何起色。

工作之后仍然满怀着靠股票实现财务自由的梦,陆续向股市追加了不少资金,可惜的是每天一段操作猛如虎,年终一算没赚钱。2018年潜心学了淘股吧各位前辈的操作理念和手法,才知道自己前几年连股市的大门在哪都不知道。
2019年春节后的大涨再次激活了资金的操作欲望,我也是在艰难熬过了2018年的寒冬之后决定追加一倍资金进场操作。目前账户资金60万九千左右,周一我会取整60万,开始记录自己的实盘,接受挑战兄发起的挑战,也是为自己记录下这一路的思考与成长。兄弟们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3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ajia7hao

20-01-13 11:49

1
跟战神学的啊
农民合作社

20-01-13 11:44

0
博士,你的操作与战神有交集
majia7hao

20-01-13 11:34

2
感觉又要踏空了。  
土匀

20-01-10 19:27

0
有道理的  
majia7hao

20-01-10 19:11

0
我是觉得787拉升和出货的手法都是典型的一波流,类似于银宝山新金奥博的短庄打法。这种票拉升时走势独立,也没有板块效应,更多的是单一主力资金在做局,下跌时的反抽相比市场合力人气股难度要高,我自己对这种票把握不大
土匀

20-01-10 18:16

0
为什么说300787是庄股
majia7hao

20-01-10 17:46

0
没呢,这票是庄股,我想多等等,感觉会比较耗人。
majia7hao

20-01-10 16:50

3
下周等中阴线出来我就突突突,存入20万。
  
鸿望

20-01-10 13:55

1
博士没接海能实业啊
稳定盈利2019

20-01-10 11:40

1
挺好的  稳  今年的目标就是保持每个月正收益  其他的要求不高  目前感觉没问题  做好每一笔  不买看不懂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