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9职业打板:100W实盘,目标1000W。

19-02-16 00:26 2480230次浏览
善行天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新气象,还是重新开个新贴来实盘吧。

2018下半年开始尝试主打连板股,结果经历了一场大败。虽然损失惨重,交了不少学费,但收获满满。 这次失败的经历 让我对炒作的理解深刻了很多,操作成熟稳定了很多,赚钱速度也快了很多。。。 非常感谢!

今年到目前为止,已接近翻倍。所以,今年先定个大目标:1000W。  至于能不能实现这个目标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打开淘股吧APP
807
评论(18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八后民女

19-07-09 11:45

5
@小悠安迪  
这票今天不符合我的买点.昨天秒板就强的一匹.今天开一字.强更强了.难道明天继续一字?强强强?很显然当下市场环境不支持连续一字.所以今天买这个票的老师们心理大概都有预期.明天极有可能强转弱,转弱之后能封住还好.一旦封不住涨停今天进去的老师是不是要核?既然明天有被核的问题.那么请问.明天场外资金是不是持观望态度的概率会大一些.
所以我们买票之后要考虑明天持币的老师们还有没有买点.如果明天没有好的买点了.那么反推今天就没有去的必要了.当然这些逻辑仅限于当下的市场情况.情绪高亢的时候就不需要考虑这些因素了.无脑怼就是了。
涨停助手

19-07-09 11:40

0
宋兄,多少资金开始做到现在
小悠安迪

19-07-09 11:25

0
@九八后民女  唱衰? 你应该没买的 哈哈
小悠安迪

19-07-09 11:23

0
@瑞麟炒股  把伤疤揭露给大家看啊? 没必要哦
小悠安迪

19-07-09 11:21

0
@青树二牛  楼主为啥要贴单?这么多人来骂他
九八后民女

19-07-09 11:18

1


我就想问下还在排队华信的老师们.你们是什么信念让你们如此执着?已经买到老师们.你们慌不慌?
兜金

19-07-09 11:17

0
,华信新材 开呀
思海为家

19-07-09 11:14

0
早上9:25同时打2股,华信新材三超新材,华信新材已成交,三超被通道党赌了,小散真是被收割的命!三超我报单完时换手才1.8%,现在已6%多还未成交!买到的就是面,买不到的看别人赚钱,MD所以打板的小散永远都是韭菜!!!
兜金

19-07-09 11:12

0
估计坚持不到明天!
九八后民女

19-07-09 11:09

0
今天干华信新材的老师们.明天又可以享受核按钮的待遇了
.我断言.明天大概率没有老师接盘.
然后开盘不及预期后.核按钮老师们就要启动核按钮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